2019世界物聯網大會召開在即世界物聯網排行榜500強公示

辛聞

2019年11月04日11:12  來源:中國網
 
原標題:2019世界物聯網大會召開在即世界物聯網排行榜500強公示

  2019世界物聯網大會即將在中國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召開,大會組委會正在進行最后的籌備工作。全球關注的2019《世界物聯網排行榜》500強榜單已出爐,面向全球社會公示。

  已邀請來自聯合國機構組織、中國、歐盟、德國、法國、美國、瑞士等50多個國家的政府機構、外交使節、知名企業的上千名代表出席和參與大會,有20多個相關國家的地方政府、國際組織、商協會機構組團參加大會。大會將圍繞“推動5G物聯世界創造全球智慧經濟”主題,設立了多場次的專題、論壇演講、高端對話,專門為地方政府招商引資、項目對接專場。根據大眾需求,大會新增了觀眾嘉賓代表免費快速報名通道,可點擊www.wiotc.org在線報名。

  大會開幕式將於11月8號下午拉開序幕,將有全球期盼已久的世界物聯網連接操作系統上線和演示,有全球首個“物聯網經濟示范區”設立儀式及世界物聯網500強企業峰會、世界物聯網排行榜500強企業代表授牌儀式等活動閃亮登場。大會將為世界物聯網產業經濟發展帶來新思想、新模式、新亮點﹔為萬物互聯的世界新經濟探討出一條可持續發展之路,造福社會大眾智慧生活和工作﹔為世界經濟創新和社會進步,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綻放出新的光芒!

(責編:燕帥、趙光霞)

推薦閱讀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舉行   “2018新聞傳播學院院長論壇”11月10日在廈門大學舉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福建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秘書長梁建勇,廈門大學黨委書記張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長吳岩等與會並致辭。 【詳細】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   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於11月7日至9日在烏鎮召開。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