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相中"吉克隽逸 综艺天王打造女版周杰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宗宪"相中"吉克隽逸 综艺天王打造女版周杰伦?

石月

2012年11月08日08:04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吉克隽逸与吴宗宪合照 资料图片

  11月6日,吉克隽逸微博上传了一张与台湾综艺大王吴宗宪的合影,镜头前两人双双卖萌,关系很是亲近。而在此之前,吴宗宪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公开表示“遗憾错过《好声音》、看好吉克隽逸这个好苗子”。

  吉克隽逸微博自曝与吴宗宪会面照片,并称“今天好开心跟我小时候的偶像一起聊天,真人好黑,谢谢宪哥送我的礼物,太惊喜!不过,宪哥,我真的可以吗?”而吴宗宪转发了该微博并点评说:“没想到这小黑妞还真有大将风范,找了一两年的人终于找到了,你一定可以的!”对话虽然语焉不详,但大有玄机。宪哥所说的“找了一两年的人终于找到了”自然是指吉克隽逸。

  几天前,吴宗宪在上海出席某节目主持人见面会,其间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很遗憾错过了内地的《好声音》这一档节目,希望有机会,能挑选到像吉克隽逸这样的好苗子,给她们制作唱片。这样看来,吴宗宪早就对吉克隽逸“青眼有加”,此番会面,实在是有备而来。

  作为台湾的综艺大王,吴宗宪是台湾娱乐界当之无愧的“一哥”,根据台湾平面媒体统计,台湾2012综艺主持人年收入排行榜,吴宗宪以1.5亿新台币夺冠。不仅在主持界引领风骚,他还是个资深的唱片制作人,周杰伦、康康、徐乃麟等一众明星早期的唱片出自他手,周杰伦更是他一手捧红,可谓有着相当的“点石成金”的功力。

  目前正在准备新歌的吉克隽逸,已经证实请到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与之合作,可谓是具有与国际接轨的前瞻性眼光,而此番若是台湾综艺大王也能来“帮腔”,那无疑拓展了她在台湾方面的市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