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婚车婚房全曝光 坐拥180度无敌海景--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晶晶霍启刚婚车婚房全曝光 坐拥180度无敌海景

2012年11月07日08:48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据悉,11月8日到10日,郭晶晶霍启刚将率先在广州南沙摆酒三天,10日两人还会在南沙举办隆重的婚宴,郭晶晶和霍启刚这对相恋多年的恋人终于走进婚姻。据了解,而在很早前,霍家与南沙结下不解之缘,霍家还投资开建南沙游艇会。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姻被无人数祝福和羡慕,希望在南沙的见证下,二人可以幸福一生。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了张广州南沙大酒店门口拍的奢华婚车队,郭晶晶人未到,婚车已经摆满路边,不愧是豪门。

    南沙大酒店

    广州南沙大酒店坐落于广州南沙湾,是一家五星级豪华商务会议型酒店。酒店面朝碧波浩淼的伶仃洋,背靠苍翠欲滴的蒲洲山,景色宜人。除了硬件设施过硬以外,南沙大酒店由于是霍家的自家产业,是霍震霆、霍启刚到广东管理当地家族业务、接待贵宾的指定酒店。更由于南沙大酒店远离闹市,环境私密,也成为了郭晶晶与霍启刚常常约会见面的地点之一。因此把这里作为霍启刚郭晶晶大婚的举办场地,简直就是一个顺理成章的选择。另外香港富豪、金利来创始人曾宪梓之子也曾经在这里举行婚礼。

    南沙客运港

    南沙大酒店毗邻南沙客运港,距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珠海等地都仅需一小时左右的车程或航程,交通便利。因此无论是霍家从香港过来南沙筹备和举办婚礼,还是婚礼举行当天应邀的女方的现役运动员朋友以及男方的亲属、南沙区政府官员等前来观礼,都非常方便。

聚焦“晶刚”世纪婚礼: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