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王新军公开新恋情 为剧集宣传擦出爱情火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秦海璐王新军公开新恋情 为剧集宣传擦出爱情火花

聂宽冕

2012年11月07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内地演员王新军被曝与单身的金马影后秦海璐传出婚外情。还有报道称,秦海璐与前男友因为影片《钢的琴》资金问题纠缠不清。昨天,当事各方就这些报道予以澄清。王早在三年前已离异,与秦海璐公开承认新恋情。《钢的琴》导演声明,影片未曾向秦海璐前男友借钱。

>>秦海璐

这半年变化非常大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秦海璐与前男友去年年底已分手,在拍《独立纵队》时和内地演员王新军首次合作,两人随即点燃爱火。可是王新军早已结婚,和妻子唐静有一个正在读小学的儿子。消息传出后,王新军和前妻唐静就立即联名发出声明,表示两人早在2009年已经办理离婚手续,为了孩子能健康成长、平静生活,所以一直未向媒体公布离婚的消息。

对于这段新恋情,秦海璐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并表示“现在很幸福”“这半年变化挺大的”。王新军说,他和秦海璐在拍摄《独立纵队》时并没有相恋,直到今年4月两人为该剧宣传,才擦出了爱的火花。谈及他喜欢秦海璐的原因,电话那头的王新军不假思索地说:“我喜欢她这个人啊!”而对于两人是否会走进婚姻殿堂,他表示:“我和秦海璐现在很好,照着这样发展下去,有些事情也是顺理成章的。”

>>张猛

未向海璐前男友借钱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秦海璐与王新军在去年合作拍戏之前就有交往,前年拍摄《钢的琴》期间就已与男友分手。《钢的琴》拍摄中遇到严重资金短缺,男友慷慨解囊相助,秦海璐感动之下,与男友重归于好。但去年秦王拍戏时火花迸发,再度与其分手。

昨天,《钢的琴》导演张猛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对此予以澄清。他说,拍摄《钢的琴》的确接受过秦海璐的资金援助,但都是来自于秦海璐个人。海璐和她的前男友都看过样片,也给过意见,作为好友,也都说过如果遇到困难愿意帮忙这样的话。但因为资金问题后来解决了,所以并没有借过她前男友的钱,但他很感谢海璐的前男友能够那样表态。

张猛说,《钢的琴》拍摄期间,海璐的前男友曾来片场探班,“感觉当时他们两人的感情还是挺不错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