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拍电影空中跌落 左脚两只脚趾骨折紧急送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拍电影空中跌落 左脚两只脚趾骨折紧急送医

王振国

2012年11月20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左脚两只脚趾骨折躺担架上近照曝光(图)

  黄晓明脚趾骨折

  昨日,演员黄晓明在北京怀柔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时发生意外事故,事故发生后黄晓明立刻被送往怀柔附近医院,经过初步治疗后于下午2时转移送往积水潭医院。经纪人黄斌表示,黄晓明确诊为左脚两只脚趾骨折,左手及右膝挫伤,医生建议留院观察。

  据赶往现场的媒体透露,黄晓明已经拍了片子,左脚上打上了石膏,左手绑着绷带,神志清醒。黄晓明的母亲在晓明进医院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

  黄晓明的宣传人员透露,当时黄晓明正在拍摄一场吊威亚的打戏,被吊到了离地3米高,但威亚突然失去了重心,黄晓明重重地摔在地上,身体左边着地。

  片方博纳公司发表情况说明,表示由于大风引发吊臂发生偏移,威亚脱离滑轨,导致黄晓明不慎坠地。

  黄晓明受伤,最揪心的莫过于绯闻女友Angelababy。她所属的风尚国际经纪人Kim Chou在与Baby通过电话之后,向记者转述Baby的说法:“知道消息很震惊,相信他的朋友都是一样感受。希望他早日康复。”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