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亿元剧"落户安徽卫视 继续"大剧营销"战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五部"亿元剧"落户安徽卫视 继续"大剧营销"战略

许青红

2012年11月19日07: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前天,安徽卫视在京举办2013年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安徽卫视负责人透露,明年安徽卫视将加大电视剧的采购播出力度,五部“亿元剧”首播权将落户安徽卫视。

  安徽卫视负责人表示,明年将继续“大剧营销”的战略。除了投资超过两亿,由高希希执导,陈道明、何润东等主演的《楚汉传奇》作为开年大戏外,首度将岳飞一生经历搬上电视荧屏的《精忠岳飞》、《大宅门》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宅门1912》、《铁梨花》原班人马打造的《打狗棍》、黄海波主演的抗战剧《乱世三义》四部“亿元剧”首播权将落户安徽卫视。

  另外,安徽卫视还透露近期引进了《美人观》《中间力量》《我为歌狂》三个国外最新模式的节目,计划在明年的黄金时段推出。《美人观》是益智游戏竞技节目,400位大美女加3位明星组成的陪审团找出最标准的完美男人;《我为歌狂》每期由音乐大腕组队PK,由观众投票选择胜出者;挑战真人秀《中间力量》则要求选手既不能当第一名也不能做最后一名。这三大节目的投资都超过亿元。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