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拍摄出意外 范冰冰眼看黄晓明半空坠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白发魔女"拍摄出意外 范冰冰眼看黄晓明半空坠落

江波

2012年11月20日07:54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记者从黄晓明工作室获悉,黄晓明在北京拍摄《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时摔伤,被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检查,经诊断为左脚两只脚趾骨骨折,左手及右膝挫伤。

  截至昨晚7点记者发稿时,黄晓明仍在医院,他的妈妈以及影片的投资方老总都陪在身边,而女友Angelababy透过经纪人Kim Chou表示:“知道消息后很震惊,相信他的朋友都是一样感受。希望他早日康复。”

  Angelababy表示震惊

  但没去探望

  事发是在昨天上午11点左右。当时,黄晓明正在北京郊区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传》的一场打戏。由于突刮大风,吊臂发生偏移,导致威亚脱离滑轨,被挂在3米高空拍戏的黄晓明不慎坠地。剧组紧急将其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经大夫诊断为左脚两根脚趾骨骨折,左手及右膝挫伤。

  记者获悉,黄晓明坠地时神智都算清醒,但因为是身体左边先着地,左手和左脚都动不了了。剧组在第一时间将他的伤处固定,然后送医治疗。从照片上看,黄晓明入院时戴着蓝色大口罩,身上盖着黑色羽绒服。黄晓明工作室的人告诉记者,医院建议其留院观察。

  在黄晓明昨日送医后不久,他的妈妈就赶到医院,但在现场的媒体都没有见到Angelababy,她透过经纪人Kim Chou表示,“知道消息后很震惊,相信他的朋友都是一样感受。希望他早日康复。”

  范冰冰眼看黄晓明从半空坠落

  《白发魔女传》是博纳国际影业2013年的重头之作。故事改编自梁羽生的小说《白发魔女》,西北女匪练霓裳与武当掌门卓一航相恋,两人冲破家族恩怨和门派血仇等障碍,带领西北官民共建明月天国的故事。导演是张之亮,徐克担任艺术顾问。黄晓明演男一号“卓一航”,范冰冰扮演“白发魔女练霓裳”。

  影片于本月初在北京郊区悄悄开拍,没想到开机未满月却发生意外。昨天,剧组方面回应说,因为黄晓明受伤,拍摄计划多少都要进行调整,但目前如何调整还不好说。

  博纳国际影业总裁于冬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之后,博纳影业发表声明,剧组一定会积极配合医院方面给予演员最妥善的治疗和照顾,并一定会对演员的健康安全负责到底。剧组在签约时已为演员买过保险。

  一起拍戏的范冰冰说:“中午眼见晓明从半空掉落,受伤,心里很不好受。有人说演员这活儿不是人干的,可但凡在坚持的,谁又不是真正热爱这份职业?刚得知晓明情况已比较稳定,早日康复,熊猫明,加油!”

  黄晓明目前手头有两部电影《血滴子》和《大上海》将于12月下旬上映,相关宣传活动即将开始。而临近年底,正是各大颁奖礼、跨年晚会的“抢星”高峰期,黄晓明如果停工养伤,损失不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