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协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暨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频道原创

凝聚报业正能量  携手实现中国梦

中国报协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暨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

2013年04月11日13:3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报业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现场
中国报业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宋心蕊) 4月10日至11日,中国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暨中国报协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就网络时代下的中国报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与会人士展开了热烈研讨。大家认为,传媒格局发生深刻变革,以报纸为代表的传统媒体,受到手机报、微博、飞信等新媒体的挑战。大家表示,报业同仁要牢记宗旨,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在新闻宣传上,要有声有色,出新出彩,在产业发展上,要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中国报业协会是报纸行业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有中央及地方报社、省(区市)报业协会等1700多家团体会员,在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中国报协及各会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大中国梦宣传力度,发挥报业与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报业结构调整,推动报社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数字化发展转型,维护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管理。

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负责同志,中国报业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中国报协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和报业传媒相关产业300多人出席会议。

据悉,人民日报社原社长、中国报业协会名誉会长、中国记协名誉主席邵华泽荣获“中国杰出报人终身成就奖”。37位报社领导获中国报业杰出报人奖、80家报社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奖、190位报业经营者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先进个人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