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武汉推进新闻战线“我是建设者”大讨论

2013年04月16日11:14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武汉推进新闻战线“我是建设者”大讨论

确立角色定位 增强使命意识

音乐老师走进香江社区,教唱武汉之歌 记者 刘洪洋 摄

  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深入推进全市新闻战线“我是建设者”大讨论活动,并正式下达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今年各项绩效管理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丽敏出席会议。

  按照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全市新闻战线“我是建设者”大讨论活动正有声有色地开展。大讨论活动是我市新闻战线推进“三项学习教育”和“走转改”活动的延伸,旨在促进新闻队伍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素质,引导全市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明确“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牢固确立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时代记录者、优秀文化生产者和传播者的角色定位,切实增强主体意识、使命意识和精品意识,使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配合中心、服务大局。

  大讨论活动分为启动和培训骨干、全员讨论和总结经验三个阶段进行。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效推进大讨论活动。

  会上,各区委宣传部、工委宣传部门,市直宣传战线单位,市委宣传部部机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与市委宣传部负责人签署了今年绩效管理目标责任书。

  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绩效管理工作覆盖面更广,进一步突出了核心指标,立足各单位特色业务,强化了针对性,同时鼓励创新,更加注重先进性。

  会议还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单位增强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全面甚至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文化强市作出新贡献。(记者李晓萌)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