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新闻联播聚焦“我是建设者”

2013年04月17日08:16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昨晚报道正在我省开展的“我是建设者”大讨论,称这场大讨论引发了业界和社会的积极反响。

3月22日,本报推出“我是建设者大讨论”专栏。央视报道说,专栏开辟后,引起了新闻工作者和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截至16日已经刊登了45篇文章。湖北日报的付勤讲述了她的同事从一个看似简单的车祸背后挖掘出“信义兄弟”的故事,后来,经中央电视台等各大媒体报道,“信义兄弟”被评选为2010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湖北广播电视台的播音员、主持人开展了“爱心助盲行动”,加深了对新闻从业者社会责任的认识。

从4月份开始,湖北还组织青年记者集中蹲点,举办“我是建设者”主题演讲比赛,引导高校新闻院系师生参与“走转改”和挂职实习等多项主题活动,努力拿出更多人民群众满意的新闻作品。(记者卞维坂)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