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央电台主题讨论记者社会责任

2013年05月07日14:24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手机看新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近日组织召开“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记者社会责任”主题讨论会。与会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代表就新时期为什么要特别强调编辑记者的社会责任感、社会责任的深刻内涵、编辑记者应当如何承担社会责任等踊跃发言。

  据介绍,近年来,中央电台启动了“三项学习教育”“杜绝虚假报道专项教育”“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专题教育活动并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开展了“走转改”活动。该台有关负责人表示,做一名合格的广播工作者必须通过自己的行动,让积极、阳光、温暖、感动不断发酵,传递国家媒体人的正能量,要责无旁贷地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一名实现中国梦的建设者。

  在发言中,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代表结合自己在一线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对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和职业精神的理解,阐述了新闻工作者应有的职业操守和职业态度。(杨广)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