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陈坤闹掰周迅"躺枪" 网友:不被拉黑不是真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薇陈坤闹掰周迅"躺枪" 网友:不被拉黑不是真爱

张静

2013年05月22日08:11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陈坤与赵薇

  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中,爱情难求,友情也难觅。从同窗到搭档,赵薇和陈坤可以说是娱乐圈友情的楷模,也许“红颜”“蓝颜”这样的词更适合二人。然而,随着《致青春》取得骄人票房,却传出赵薇和陈坤多年友情宣告终结的消息。近两日,关于二人闹掰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而陈坤在戛纳对此事的回应似乎更落实了这则“江湖传闻”。

  缘起

  陈坤微博不提《致青春》

  赵薇在大学期间结识了黄晓明、陈坤等好友,黄晓明曾表示赵薇是他的初恋对象,多年来,很多媒体都将他们封为“北影三剑客”,关于他们之间恋爱的传闻也传出多种版本。在《致青春》上映前,黄晓明做客《鲁豫有约》自曝大学期间对赵薇的感情:“她拒绝了我,但我仍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这样的表白让观众感动不已,网友发表评论“有一种感情叫赵薇和黄晓明,有一种情意是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随着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的上映,黄晓明更是多次力挺;不过作为“北影三剑客”中的另一位——陈坤却在微博上只字未提《致青春》,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而真正让网友猜测二人闹掰的直接证据就是赵薇好友王菲取消了微博上对陈坤的关注,一时间关于赵薇陈坤闹掰的传言甚嚣尘上。微博中已经满是两家粉丝在掐架,然而18日晚,陈坤又扔出一枚“炸弹”——悄然删除自己多年前的微博,而这些被删除的微博,是陈坤参演《让子弹飞》上映时,赵薇自掏腰包在影院包场请客观影。陈坤事后则在微博中@赵薇直呼“家里人给力”。两人随后在微博上你来我往地互动,这些文字被粉丝认为是两人昔日友情的见证。

  回应

  “我们没你们想象得那么好”

  眼下,陈坤正在参加戛纳电影节,此前他接受本报联手凤凰娱乐进行的专访时曾这样回应:“友谊就像爱情一样,也和亲情一样,都是点对点的,这种事情只有彼此两个人知道,我们俩好不好也只有自己知道。我只是不喜欢把私人感情拿出来讲,不希望友情被宣传得妖魔化,我们的友情不曾像媒体说得那么好,也不像媒体说得那么不好,我们一直都是一样的。我和小赵十几年的朋友,应该是‘君子’的感觉,即是和而不同。我们都是很骄傲的人,都在自己的领域希望有成长和进步,但我们又可以保留各自的态度。”

  陈坤的这段回应颇显暧昧,而他在接受一家网媒采访时剑指有宣传公司借用友情为电影宣传让他不满。18日,陈坤这段言论立即被负责《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宣传方麦特文化总裁陈砺志在微博予以回击,称在负责电影宣传的两年中从未利用友情做宣传,“也没有任何引导或者诱导过!”同日晚上,陈砺志在微博中再次发声,很隐晦地说:“知道真相,真遗憾。朋友这个词,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曲解倒也罢了,编造实在过分,从此萧郎是路人吧。”言下之意,陈坤赵薇的友情的确出了不小问题。

  猜测

  就连周迅都躺着中枪

  陈坤赵薇多年的友情如果真的宣告终结,这不能不说是种遗憾,因为在纷扰的娱乐圈,就连友情都显得弥足珍贵。至于两人闹掰的真正原因,由于当事人的否认和拒绝回应,也让人无从得知。不过网友猜测了可能性,有一种是“周迅说”,因为在去年《画皮2》上映时,赵薇周迅传出不和消息,这让夹在中间的陈坤很难做,最终因为偏向周迅而导致和赵薇失和;还有一种“炒作说”,指《致青春》上映后,赵薇和光线传媒邀请多名微博名人讨论转发《致青春》相关微博,但对电影尊重的陈坤在没看片前拒绝被“利用”,由此二人导致失和。

  目前,网友关于二人闹掰的消息依然在争执不休,两家粉丝更是疯狂掐架,有挺陈派,有挺赵派,还有中庸派。不过也有理性的网友说:“谁和自己的家人、朋友、爱人没绊过嘴,不过就是闹点别扭么,至于你们煽风点火吗?”而网友“圈圈爱吃饭”的话更幽默:“不被拉黑的人都不是真爱!”

相关新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