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个家》"疯呆痞"乱战 陈佩斯妙论"三极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好大一个家》"疯呆痞"乱战 陈佩斯妙论"三极品"

2013年06月04日08:47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新都市喜剧《好大一个家》由国际巨制《云图》的中国投资方新原野娱乐传媒独家出品,由金牌制片人郑凯南担任制片人,并特别邀请喜剧大师陈佩斯倾力执导。该剧作为陈佩斯阔别十多年重回荧屏的首部喜剧作品,他除了担任导演,还和杨立新、刘蓓、白玉以及一位神秘女郎组成“三夫两妻”阵容。

  在戏里,陈佩斯不惜把娇妻献给客户被称为“疯子”,杨立新一急就知道狂背数学公式堪称“呆子”,白玉游手好闲不求上进是“痞子”。这个“抢妻三人组”恰恰都对刘蓓扮演的老板娘情有独钟,不料,刘蓓却对杨立新另眼相看。“疯呆痞”大战中,呆子成了领跑人,也让“疯子”和“痞子”醋意大发。近日,一场“疯子”和“痞子”在宴会上狭路相逢的戏,疯子本打算联合痞子打压呆子,却遭到痞子的戏弄,二人差点大打出手。对此,陈佩斯表示,“两个失意的人,本该有‘惺惺相惜’的感觉,可是一言不合又吵了起来,终究还是他们的性格不相容,疯子脑子确实疯狂,痞子看似牛皮哄哄,其实只是一怂人。”

  对于“疯呆痞”,陈佩斯也透露:“都是极品,也都是怂人,我演的唐一品虽然是事业有成,在他的公司说一不二,但是一碰见刘蓓就立马软了下来了;还有杨立新演的尤曙光本来就是一个老式,文绉绉的,遇事躲还来不及呢;看着白玉演的王大冲有点橫,其实真打起来,他怕得要死,总的来说,这三个人都比较文,但疯起来各有各的绝活。都说三个女人一场戏,咱们这三个极品男更是一场好戏。”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