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生暑期版朱军搭档谢娜 无需磨合期默契十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艺术人生暑期版朱军搭档谢娜 无需磨合期默契十足

2013年06月04日09: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朱军搭档谢娜主持《艺术人生》特别节目。王铮供图

  6月1日、2日,央视《艺术人生》录制了全新改版后的暑期特别节目《艺术人生·致青春》。以往孤军奋战的朱军,此番搭档古灵精怪的谢娜,二人配合默契反响很好。朱军发微博感叹,就像没有磨合期一样,谢娜则坦言认识了不一样的自己。

  连续两天的录制,因谢娜、朱军的全新搭档在网上引起关注。《艺术人生》主编马宁笑言,关心的朋友太多了,电话都接到了手软。她说:“其实节目已经调整了两三年,内容早就变得轻松活泼了,只不过这次谢娜的加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这两天录制的是《艺术人生·致青春》暑期特别节目,侯勇、金池、迪克牛仔、常石磊、叶蓓、成方圆等15位嘉宾做客,会剪成8集左右的节目。大家一起唱青春时代的歌曲、玩那时候的游戏。节目录完后,嘉宾们都说特别开心,很认可谢娜和朱军的搭档主持。”

  马宁介绍,他们想给朱军找个女搭档录制这一特别节目,打破他一个人主持的固有模式。“和谢娜沟通后,她非常愿意来尝试这个新组合,也想告诉观众她不是传说中的那样只会搞怪,放到传统的《艺术人生》中也能相得益彰。”马宁说,录制第一期节目时,编导都担心谢娜会抢话,二人合作会不默契,“岂料大门一打开,俩人的默契度爆棚,连朱军都在微博上感叹,怎么感觉没磨合期啊?昨天谢娜也给我发来短信,说两天的录制让她认识了不一样的自己,很受鼓舞”。

  马宁透露,接下来《艺术人生》还要做系列特别节目,还要给朱军安排新搭档,“我们以节目为本,谁最适合就邀请谁来。你看《我是歌手》还邀请胡海泉主持呢,效果不是也很好”。据悉,《艺术人生·致青春》将于7月4日21:25开播。(记者王铮)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