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乐视破亿 好男人任重替姚笛解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新恋爱时代》乐视破亿 好男人任重替姚笛解围

2013年06月21日07: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姚笛迟到,任重上台帮解围。文并供图京华时报实习记者高宇飞

  6月20日,乐视网携手江苏卫视举办了“《新恋爱时代》乐视5天流量破亿暨江苏卫视收视夺冠”庆功会。《新恋爱时代》导演张晓光携主演姚笛、任重、张凯丽等出席,三位主演晋升为“乐视亿星CLUB”新成员。现场姚笛称自己性格其实不像剧中“邓小可”那样外向,而是一个安静的“宅女”。饰演姚笛角色妈妈的张凯丽,则现场帮自己女儿向剧中“好男人”任重“示爱”。

  上线乐视9天播放量破2亿

  《新恋爱时代》由作家王海鸰执笔,姚笛、任重担任主演,讲述了80后的奋斗和爱情。剧集贴近现实,让每一个80后都能在剧集中找到自己的身影,引发共鸣。

  《新恋爱时代》开播后收视一路飘红,并在乐视网创上线5日播放量破亿的佳绩。截止到庆功会当日,该剧上线短短9天的播放量已破2亿,有望继乐视网2012年热播的《甄嬛传》后,再次问鼎“剧王”地位。现场,主演姚笛、任重、张凯丽被宣布晋升为“乐视亿星CLUB”新成员,主创们将红酒浇注在冰雕模型里,显现出“剧王”二字。

  之前姚笛、任重主演的《北京青年》在乐视网上的累计播放覆盖人数就达到了全网第一。此次二人携手再创佳绩,姚笛笑称:“这是沾了任重老师的光,是他演得好。”

  导演张晓光大赞各位主演表现,并为曾泳醍角色“平反”:“剧播到这几天,曾泳醍的角色被大家骂得惨,这是因为她演得好。这也说明大家已跟随走进了姚笛、任重角色的感情线里,认可这一对。”

  张凯丽替女儿向任重示爱

  电视剧《新恋爱时代》里,姚笛饰演的邓小可单纯而活泼。庆功会现场,姚笛却自曝自己性格和邓小可大不同,“我没她那么外向,我私下是个挺安静的宅女”。在剧中被母亲催婚的姚笛,被问是否也会被爸妈催婚时说:“他们对我有信心。”

  庆功会当天有个小插曲,一开始姚笛因为裙子的问题暂时没赶到现场,任重便先径自上台解围“暖场”,替姚笛解释原因。剧中扮演“好男人”的任重被姚笛赞女生缘好,姚笛笑称:“我都不用给他介绍闺蜜对象。”

  对于任重曾有6个圈内女友的传闻,任重回应:“‘圈内’只是指艺术领域的,但是没有演员。”他表示自己也不排斥和圈内演员交往。

  在《新恋爱时代》中因为“好男人”形象被众多网友追捧的任重,也迷倒了主演张凯丽的女儿,她现场替女儿传话:“虽然她只有15岁,但她让我跟你说,如果你不嫌她小,她愿意嫁给你。”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