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杨乐乐谈情引汪涵吃醋 荧屏上演深情告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何炅杨乐乐谈情引汪涵吃醋 荧屏上演深情告白

2013年08月13日11:1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8月13日电 (温璐)湖南卫视七夕特别节目——舞台剧《撒娇女王》,日前在长沙完成节目录制;这部爱情行为艺术秀由北京、上海、长沙三个故事构成,节目中既有让人忍俊不禁的搞笑场面,也有深情处引人入胜催人泪下。

何炅称和乐乐勾搭已久

今年的芒果七夕可谓乱点鸳鸯谱,乐乐没和老公汪涵演一对儿,而是与何炅谈情说爱,这会不会让涵哥吃醋呢?何炅表示自己在《暗恋桃花源》中,和乐乐演对手戏时早已勾搭上,并感谢汪涵多年的默默支持;而自己和乐乐、汪涵则是幸福的一家,“组成是老公、老婆和我”。

汪涵荧幕形象全靠乐乐

在9日当晚的快男直播中,汪涵全程没有戴标志性的眼镜,他个人的解释是“乐乐说不戴眼镜会显得腿比较长”,当杨乐乐被问及汪涵有没有说实话时,她一脸腼腆地笑着回答:“只有一半吧,后面的话肯定是他自己加上去的。你们没有觉得他有比以前帅一点吗?”之后她更是坦言,汪涵已经把自己的荧幕形象大权完全交给了自己,“下次我可以让他再剃个胡子什么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