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2》首周1.66亿 《一夜惊喜》票房惊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小时代2》首周1.66亿 《一夜惊喜》票房惊喜

2013年08月13日09: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时代2》首周1.66亿 《一夜惊喜》票房惊喜

  上周,随着《小时代2》《一夜惊喜》等国产片上映,七夕档大战提前打响,陷入混战局面。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提供给本报的独家数据显示,上周票房冠军由《环太平洋》蝉联。国产片方面,《小时代2》首周收入1.66亿票房领先,同天上映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落败。

  《小时代2》首周1.66亿

  《小时代2》以1.66亿的首周票房领先。此前《小时代》狂收近5亿,《小时代2》依旧凶猛,首日收入5214万元,两天近亿,连续三天占据单日票房冠军。不过周日,其票房被上映了一段时间的《环太平洋》反超。

  院线人士分析称,《小时代2》后劲儿不足,“很多非粉丝观众出于好奇看第一部,不会再看第二部,最终票房在3亿元左右”。这个数字和片方的预估不谋而合。

  《一夜惊喜》票房惊喜

  与同档期其他新片相比,《一夜惊喜》后来居上,上映首日票房超1200万,之后排片和票房一路上扬,目前票房4528万,排在第三位。上周,《小时代2》《风花雪月》针锋相对,掀起网络骂战。从票房表现来看,《风花雪月》落后,目前累计票房为1375万,仅排第六名。黄晓明主演的《玛德2号》直接沦为炮灰,其首日票房仅23.6万,一周票房未进入前十。

  七夕排片国产片当道

  今天正值七夕,大部分影院已经给出了当天的排片情况。《小时代2》优势明显,排片量仍牢牢占据排行榜首位。

  于正首部大银幕作品《宫锁沉香》今天上映,排片量居次席。《一夜惊喜》第三,这三部国产片撑起了大半个影市。上映12天,累计票房4.91亿的《环太平洋》虽然蝉联上周票房冠军,可今日排片量大概只有15%左右。(记者 吕莉红)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