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面市倒计时 苹果概念股潜伏正当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新一代iPhone面市倒计时 苹果概念股潜伏正当时

2013年08月13日10: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一代iPhone面市倒计时 苹果概念股潜伏正当时

  北京时间11日,美国科技媒体AllThingsD报道,苹果公司将在9月10日发布新一代iPhone。受此消息影响,A股市场上,与苹果相关的部分上市公司股价有所异动。多数市场分析认为,潜伏受益股正当时。

  对于苹果会在9月10日发布下一代iPhone的传闻,虽然苹果公司拒绝置评,但从历史情况来看,AllThingsD在报道苹果公司发布新产品方面的消息都非常准确。据报道,苹果将发布两款新手机分别是下一代iPhone以及廉价版iPhone5C。

  受此消息刺激,昨天已经有与苹果相关的部分公司股价出现异动,包括云海金属、莱宝高科、德赛电池等个股股价均出现上涨。

  银腾前瞻孙旭东等市场人士认为,此消息的发布或为沉寂已久的苹果概念股重燃热情。以往苹果新产品问世,二级市场均会积极响应,此次估计也不例外。虽然昨天苹果概念股并没有太大的表现,甚至多只个股受到创业板和中小板回调影响,股价出现下跌;但这并不妨碍伴随着推出时间临近,相关概念股启动。(记者 敖晓波)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