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乐视热播 大结局或引收视热潮(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龙门镖局》乐视热播 大结局或引收视热潮(图)

2013年08月13日11:05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龙门镖局》乐视热播 大结局或引收视热潮(图)

  由郭京飞、袁咏仪、李倩等主演的《龙门镖局》正在乐视超级电视热播,随着大结局的临近,故事也进入了白热化的程度,重振镖局的故事主线和主角中感情的纠葛深深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这些疑问都成了观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

  《龙门镖局》在乐视网及乐视超级电视的超高点播率从另一个侧面验证了剧集之火爆程度。该剧开播的十几天来,与7年前《武林外传》的比较在观众和媒体中从来都没有停息过,而宁财神的“从未想过超越”更是激起了大家比较的好奇心。作为一部喜剧,《龙门客栈》富有哲理的讲道理和现代商道的引入让收看者们“笑得更深”。相对当年《武林外传》天花乱坠的无厘头爆笑,到如今的高笑点,无疑是宁财神在新剧中的一大特点。

  龙门镖局的振兴一波三折,盛秋月与陆三金能否终成良缘,白敬祺和吕青橙的暧昧是否修成正果都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相传宁财神自己所说的稍后《龙门镖局2.0》的修订版和续集可能,这些都将为难以预测的结局蒙上一层更加神秘和耐人寻味的面纱。

  8月12日,《龙门镖局》主演之一李倩转发乐视TV官方微博,为即将上演大结局吊足胃口。乐视相关负责人预测:“收视的雪球效应在首播尾声尤为凸显,网络收视也将会在最后几集的更新中到达一个新的高潮。”除《龙门镖局》外,《我在等你回家》、《花非花雾非雾》等暑期热剧也正在乐视网、乐视超级电视等多屏热播。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