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石女友与陈可辛闺蜜情 绝交3次疑暗讽吴君如【2】

2013年09月04日08:2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石女友与陈可辛是闺蜜:曾绝交3次 疑暗讽吴君如

  网友曝王石与田朴珺乘坐飞机照片(2 /6张)

  苛求细节

  喜欢的东西会买很多

  一个男人,过半百,对生活中的细节还能忘乎所以近乎病态地苛求,你说多可爱。几年前,我还是个Pink Girl(粉红女孩)。有次,我粉帽粉鞋地去找他谈事,他开门看了一眼说,这么难看的帽子,我怎么能跟你出门?回去换吧。我立马摘了帽子。他又问,鞋呢?那一整天他都在看我的鞋。他讨厌粉红色。

  有次他觉得我的相框不好看,买了12个不同款式的相框,装在一个大盒子里给我。你看他穿衣服,貌似很不经意,但实际他花了很多心思和钱。出两天差,他会带两个登机箱,带很多套衣服,看起来都差不多,比如很多件格子衬衫。他买了条牛仔裤,特别喜欢,找人又去做了十条,一穿就是十年。他有指定的洗发水护发素,他用的棉签有特定的牌子。

  他说长得标致一定要瘦到看得到一根根的肋骨。在我106斤的时候,他说减到95斤就送礼物给我。鉴于他送礼物的品位,我改了菜单,从此晚饭只啃黄瓜。我减到97斤了,一直等他来北京,他好久都没来。

  他最爱披头士。我车上如果放英文歌,他会在副驾上特大声地跟着唱。他的歌唱得很好,自称超过四大天王里的三个除了张学友。他超级磨蹭,每次都迟到。说等十分钟,就是半小时以上。我背地里叫他“超磨”。炸薯条和可乐,是他的最爱。偶尔来我家里坐,会先问我有可乐吗,没有那就不来了。医生劝他别喝可乐尤其是冰可乐。后来检查稍好一些,他的可乐就恢复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