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石女友与陈可辛闺蜜情 绝交3次疑暗讽吴君如【3】

2013年09月04日08:2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石女友与陈可辛是闺蜜:曾绝交3次 疑暗讽吴君如

  陈可辛导演(3 /6张)

  学做父亲

  50岁才学会跟女儿交流

  他是我认识的最孝顺的男生。他到哪儿拍戏都会带着他的爸妈,还有首映礼。他不喜欢孝顺这个词,他说孝顺里带着责任,而他是因为爱。六七年了,每年我去泰国都会去看看他可爱的爸妈。有次我点了只大龙虾后说在减肥,他妈妈说,君如说减肥的时候,只点一杯白水。

  他12岁跟父母搬去泰国,离开熟悉的环境,当时很不高兴。可后来他学会了一口流利的泰语。他年轻时没想过自己会有小孩,也没想过要和人组成家庭,以为会一个人一辈子。如今他51岁,有个爱他懂他的老婆。女儿7岁,他很宠她。

  他最近一两年才学会怎么作为一个父亲跟女儿交流。他刚度了两个月假,一路上跟女儿的沟通超棒。他要做他女儿的朋友,像他父亲为他所做的那样。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