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成龙神秘身世家谱曝光 唐朝宰相后人父曾入狱【6】

2013年09月04日09:51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成龙神秘身世 系唐朝宰相后人 父亲曾入狱

  成龙回安徽认祖归宗(6 /10张)

 

  房仕德兄弟曾与父亲相认 对成龙敬而远之

  房仕德透露,1982,他在广州的一家宾馆见到了父亲房道龙。听到儿子过去的情况,老人眼含泪花,不停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的儿子,爸爸对不起你们哥俩!”随后说道:“你知道成龙吗?他是你的弟弟,是我和你后妈在香港生的。”

  从此以后,每逢房仕德、房仕胜两兄弟家有大事,父亲都会回来看看。房道龙最后一次回来,是1995年。因为当时房道龙本人年事已高,要留在澳大利亚照顾成龙的妈妈。而房仕德兄弟想去看爸爸,却拿不出那么多钱,父子只能偶尔通一次国际长途电话。

  对于成龙这个弟弟,房仕德兄弟一直“敬而远之”。因为父亲曾叮嘱他们:“不要去打扰成龙,让成龙过安稳的日子。” 房仕德自己也表示:“成龙是国际名人,我是乡下人,这是要分清的。他很忙,没有时间回来和我见面。对于我来说,他只是我们家出来的一个名人。我不想攀龙附凤,富贵是人家的,我不喜欢去想那些不属于我的富贵。我这一辈子能够见到我爸爸就很好了,我挺满足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