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约会》90后萌男PK邱启明 当红娘为自己代言

2013年09月04日15:13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约会》90后萌男PK邱启明 当红娘为自己代言

李根

  李根

  《我们约会吧+》4日晚迎来四位个性鲜明的男嘉宾,其中既有地道的北京爷们,嘴上挺贫,但为了爱情却仗义得让人感动;刚从韩国留学归来的搭讪达人,经常出入夜店和酒吧却单身四年?以及事业型男为工作放弃学业,艰苦创业终于走上人生正轨;还有94年的可爱小萌男,身处美女遍地的校园却还没有过初恋,想找个喜欢的女孩证明自己是个男子汉!

  贫嘴北京爷们为爱仗义

  刘馨楷的运气不太好,他的长相让几位女嘉宾都想到不堪回首的前任,遭遇到灭灯的不公平待遇,而VCR介绍里朋友的调侃,“像个非常贪玩的大男孩”,让他看上去更不靠谱,“是个不干活的律师”。在和女嘉宾的交流中,刘馨楷也显示出律师的能言善辩,和北京爷们特有的贫嘴特点,让不少女嘉宾吃到了苦头,但却暗暗佩服他的幽默;而实际上刘馨楷对待感情却非常认真,生活中不管什么困难都会第一个冲上去,不让自己喜欢的女孩受一点委屈,在自己无法给予对方更好的幸福时,他会放手让对方离开……这样一个仗义的北京爷们,虽然看上去挺贫嘴、又爱玩,但对待身边的人却付出自己全部的真心,会有人愿意接受他吗?

  搭讪达人竟单身四年?

  可能是非常喜欢追求美的事物,山东小伙刘鹏程穿着九分裤和亮片的衬衫登场,结果被女嘉宾批评穿着过于浮夸,他解释说这样是为了告诉大家自己在用心地准备。VCR介绍中他说到自己刚从韩国回来,经常去酒吧和夜店玩,因此练就了一身搭讪的本领,现场还传授起了和美女搭讪的绝招,结果却招来女嘉宾的各种灭灯。但是刘鹏程这位搭讪达人,却已经快4年没谈过恋爱,这让大家都有点摸不着头脑,对他的看法也有所改观;原来刘鹏程始终认为,在和女孩子深入了解的过程中,自己的胆子却越来越小,所以一直没深入到恋爱的状态。今天来到这个舞台,他想真心实意的找个女孩,好好地开始谈恋爱,他能够成功吗?

  姐姐助阵事业型男找女友

  已经26岁的宋硕身材瘦削,可是女嘉宾却因为他看上去太过年轻而灭灯,这让邱启明感到十分诧异,“你们平时不是最喜欢帅哥的吗?”平时在生活中他是个地道的北京小伙,在陌生人面前显得有些矜持,但熟络起来后就特别疯狂,而在工作时宋硕又非常认真,即使身边不乏美女也毫不动心,“我不和同事谈恋爱,也不和朋友谈恋爱。”宋硕曾经在北航上学,那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高等学府,可是他却因为一次工作机遇,选择了辍学,他认为事业比学业更重要,“这样才能照顾到自己的另一半”,可以说宋硕也是个坚持梦想的人,放弃学业、艰苦创业,他经历着常人难以忍受的苦难,事业才终于慢慢地走上正轨,这样内外兼修的好男生,女嘉宾还会坐视不理吗?

  94后萌男客串红娘圆梦

  李根可能是约会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一位男嘉宾了,今年19岁的他还在北体读大学,反应速度快和萌萌的外形让女嘉宾们完全失去了抵抗力,但也有不少因年龄差距而灭灯。李根的校园生活不像身边的小伙伴一样,每天都伴随着体育的专业训练,反而会积极参加和组织各种活动;钢琴、唱歌、架子鼓、跳舞,也都是这个19岁大男孩的爱好,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为了一圆他的主持梦,邱启明主动邀请其客串约会红娘,并悉心地指导他该注意的问题。到目前为止这位94年的萌男帅哥却还没有谈过恋爱,大家都认为相比于可靠的男朋友,李根更像是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今天他能勇敢地牵手一个女孩,做一回真正的男子汉来保护她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