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宗宪女儿主持出道 老爸陪上通告兼现场指导

2013年09月05日08:43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宗宪女儿主持出道 老爸陪上通告兼现场指导

爱女主持出道 吴宗宪陪上通告化妆兼现场指导

  《Yahoo!娱乐爆》9月起主持人改打素人美女牌,力邀吴宗宪女儿Sandy吴姍儒主持,正式出道,与击败众多选秀对手的正妹筱蕾搭档,两人虽然之前完全不认识,但默契很快就搭上,且萌气十足,而Sandy吴姍儒更颇有乃父之风,录影时态度落落大方。吴宗宪甚至为此早起,化身经纪人陪上通告化妆兼现场指导,笑说自己眼睛都还没睁开就上工,全是因为爱女Sandy宝贵的主持初体验。而Sandy吴姍儒发现老爸在后面盯场时,就又气又好笑地说:“你不要看啦!”

  爱女有加的宪哥,对Sandy吴姍儒能跨出第一步是既开心又忐忑,忍不住就在现场给予提点,传授自己的亲身经验:“面对镜头,你们要学着用余光看对方,太多侧面。”他还很有信心剖析:“头一天难免紧张,但我们家Sandy应该很快就能展现她天生的幽默感。”

  吴宗宪大女儿Sandy吴姍儒今年23岁,西雅图华盛顿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台湾当英文老师,同时任职中学和补习班,还身兼七个家教,笑称外貌不是像润娥(允儿)而是像润饼,14岁就只身赴美就读的她,学生时代开始半工半读,养成独立的习惯,丝毫不见骄气,她说:“爸妈都在台湾,我在美国要打工要念书,还得煮菜给妹妹吃。”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