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李咏呼吁关注教师健康状况 捐百万代言费做公益

2013年09月05日09:4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呼吁关注教师健康状况 捐百万代言费做公益

  昨日上午,由著名主持人李咏、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共同发起的“咏关爱教师健康基金”在京成立。

  据了解,该基金包括咏关爱教师健康爱心包裹项目、“一堂课一杯水”德育教育社会倡议行动、“百圆一丁”感恩教师等相关活动,接受中国扶贫基金会专项管理。李咏从某品牌代言费中拿出100万元作为基金的启动资金。

  随后,李咏前往燕京小天鹅公益小学,为该校的28名老师送去了健康包裹,并在该校启动“一堂课一杯水”德育教育社会倡议行动,号召学生在上课前,为老师送上一杯水,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感恩。

  “实际上,大多数公益组织聚焦了贫困地区学生的生活状况,却往往忽视了教师的生存情况。”发布会现场,李咏称,这些老师的生存状况值得关注,“咏关爱教师健康基金”将会从教师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等方面,促进及改善中国教师人群的生活水平及质量。(何光)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