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作客《私房菜》:称女儿是最好的“闺蜜”

2013年09月06日14:08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作客《私房菜》:女儿是我最好的“闺蜜”

  日前,由知名演员刘孜再持话筒主持、国内第一长视频网站乐视网携手国内育婴品牌贝因美精心打造的育儿类访谈节目《就好这一口-贝因美时尚妈妈私房菜》迎来又一位重量级“星妈”——李湘。面对自己的同行刘孜,以嘉宾身份来到节目中的李湘大呼“还是被问轻松”,更在节目中笑言,自己“生女儿就像生了闺蜜”。

  作为知名主持人、电影制片人、电视台高层领导和中国十大杰出女性,李湘在事业成功的同时,也是一位圈子里公认的“好妈妈”。她的宝贝女儿王诗龄遗传了妈妈的美丽基因,出落得非常漂亮,精灵可爱酷似“小李湘”。在《就好这一口》节目中,李湘坦言自己对孩子疼爱有加,“她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尽量陪她”。同时她也透露了自己与女儿之间独特的相处方式:“虽然她才三四岁,但已经很成熟。我感觉自己生女儿就像生了一个好闺蜜的感觉。”如此快乐和轻松的“当妈的”表情,让节目现场的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据悉,由乐视网携手国内知名育婴品牌贝因美共同打造的育儿类访谈节目《就好这一口-贝因美时尚妈妈私房菜》目前已在乐视网全面上线,广受好评。节目每逢单日更新一期,将邀请多位育儿专家、明星爸妈一起分享育儿经验、畅聊宝宝故事。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