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终极一班3》庆功 汪东城承认将演新《神雕》

2013年09月06日09:22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终极一班3》庆功 汪东城承认将演新《神雕》

  9月5日,电视剧《终极一班3》优酷播放量破3亿庆功会在京召开,剧中高人气演员汪东城现身助威。现场他不仅分享了幕后创作故事,更与粉丝亲密互动。不仅如此,汪东城还透露了自己已经确定加盟于正版《神雕侠侣》,并确认出演忽必烈一角。而对于近日他代言的女性用品广告,他则表示能够为女性代言很开心,这是一件好事。

  《终极一班3》优酷独播 播放量破3亿创多项纪录

  “终极系列”历时八年、历经五部,堪称台湾“最长寿”的偶像剧系列,在青少年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口碑。《终极一班3》是该系列的第五部,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中,于今年暑期档强势回归,独家登陆优酷电视剧频道。该剧也果然不负众望,飙出高收视。截止目前,《终极一班3》在优酷的播放量已累计突破3亿大关,均集播放量达到惊人的3200多万,评论16万余条,更是创下首日播放量过千万、四集即破亿的最快纪录以及暑期档周播剧最高播放量等多项纪录,刷新周末剧最好成绩。

  《终极一班3》延续《终极一班2》的结尾,金时空的未来已被雷婷(曾沛慈饰演)和中万钧(林子闳饰演)改变。灸舞盟主新下的指令,要汪大东(汪东城饰演)调查金时空最近战力指数异常飙高的原因,所有线索都指向芭乐高中。因此,这个前任老大汪大东再回终极一班,与现任老大雷婷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又百般纠缠的生死恋。剧中,汪东城不仅有与雷婷贴身热舞的火辣戏份,还有与中万均意外擦出火花、深情对视外加基情一摸的“基情戏码”,依旧笑爆粉丝。

  而随着《终极一班3》的热播,也纷纷引发了网友的怀旧热潮,包括《终极一班》、《终极一班2》等在内的“终极系列”剧集,网络播放量均都有所飙升。众多网友更是感叹“终极系列”像是青春小伙伴一般的存在。优酷网友“momo彩虹”留言道,“看终极一班的时候,我还在上学哎!转眼这么多年过去,从1追到3,都是回忆啊,期待终极一直延续下去。”网友“Rita”也说,“不知道为啥还想看 第一部都是初中时看的了 现在大学都毕业了 为嘛还是在看呢 不过看着就感觉回到了初中时候 最可惜的亚瑟和小雨没回来 但还好大东一直在啊 所以还是一直支持 偶尔轻松一笑也很不错的。”终极系列在粉丝心目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汪东城人气爆棚 展现亲民范儿pk逆天“甄嬛”

  汪东城因《终极一班》中汪大东一角走红,成为终极系列的灵魂人物。剧中的汪大东强悍、帅气、可爱,是观众心目中的完美老大。而现实生活中,汪东城为人真诚、执着、坚强,是粉丝心目中的完美偶像。此次做客优酷,汪东城大展帅哥魅力,与粉丝亲密互动,更应粉丝要求唱起剧中歌曲,现场气氛热烈、尖叫不断。

  汪东城此前在《终极一班3》中曾反串“东贵妃”,将《后宫甄嬛传》kuso成《终极真烦传》,浓眉大眼的嫔妃模样娇俏无比,令人惊艳,粉丝们大赞汪东城“比女生还美”。汪东城透露,为了剧中的反串表演他特意看了《甄嬛传》,向孙俪学习怎样穿古装更动人。有偶像在剧中的珠玉在前,众粉丝也不甘示弱,在《大剧排行榜》录制现场,有粉丝更是逆天反串起甄嬛,誓与偶像“斗艳”,大胆与大东“呛声”PK演技,引爆现场欢乐气氛。面对现场反串的粉丝“争宠”,大东展现亲民范儿,大方表示“让你啦”,十分急智可爱。不过据大东爆料,拍摄当天正是夏天,身上要套多层的衣服,眼睛贴上厚重假睫毛,再画上超粗眼线打造水汪汪大眼,前后花了2小时才定装完成,十分辛苦。随后,为庆祝《终极一班3》播放量破3亿,同时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汪东城现场与粉丝分享蛋糕,甜蜜的气氛瞬间让粉丝们心跳加速,让现场尖叫声不断。

  据悉,汪东城将出演于正《神雕侠侣》中忽必烈一角,引发粉丝期待。对此,汪东城回应,《神雕侠侣》中的忽必烈骁勇善战,就像《终极一班3》中的汪大东一样“史上最强”,自己非常荣幸能接演这样一个角色。面对粉丝对自己情感生活的好奇,汪东城表示,“我蛮喜欢小朋友,但目前以事业为重,把工作当成最好的女朋友。”引得粉丝大呼“怪不得你那么喜欢工作!”(摄影/雷图)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