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GQ秀场男星恶斗新造型 柯震东力挺小龙女陈妍希

2013年09月09日07: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星恶斗新造型女星无奈变绿叶

  倪妮和柯震东

  钟汉良

  GQ2013年度人物盛典前晚在京举行,红毯上,柯震东、钟汉良、陈思成、倪妮、李小璐等众星亮相。男星新造型抢眼,女星无奈沦为绿叶。

  当天,盛典红毯变身男装秋冬秀场,小鲜肉柯震东身着Neil Barrett 秀场款现身,面料拼接配合中式领口,领跑秋冬流行款,而吴秀波则以阿玛尼男装出场,仿佛置身米兰的秀场。韩庚则身披Dior的秋冬新款,而“战袍”上的图案算是今年出镜率最高的符号。

  当柯震东被问起他在《那些年》中的拍档陈妍希因为小龙女定妆照太胖遭网友恶批一事,他笑着力撑陈妍希:“我心目中,她是小龙女的最佳人选。”当天,陈思诚、佟丽娅携手亲密亮相,两人称会在一年内完婚。而钟汉良当晚虽衣着保守,但也惹来现场粉丝的尖叫,导致采访无法进行。

  当晚,艺术家沈伟获得《智族GQ》2013年度人物——年度艺术家。而凭新作《天注定》。贾樟柯夺得年度导演称号。他称,再次选择现实题材,是为直面社会现实中矛盾最激烈的一面。而李亚鹏则夺得年度公共利益人物。(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