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江西网络问政不走过场 网友诉求有效回应

2013年09月09日08:13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开门纳谏,不走过场。江西省近日通过新闻媒体公开回复省领导在线交流活动中征询意见和问题的处理落实情况,受到网友称赞。

  江西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省委副书记尚勇分别通过人民网、大江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等网络媒体开展在线交流活动。对时间所限未能在线回复的网友意见问题,省有关部门进行认真核实、处理。

  9月1日,江西省通过媒体详尽答复31名网友给强卫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一些损害群众利益的错误做法,以及少数部门不作为、慢作为的不良作风得到纠正,一批涉及民生问题的诉求得到有效回应。在“我给省长提个问”网络交流活动中收集的37个网友具体诉求和问题,目前已经全部得到解答或处理。网友与尚勇在线交流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目前已有100个处理落实并公开答复。(记者吴齐强)

  《 人民日报 》( 2013年09月09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