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南风窗》发致歉信称:"村支书性侵"报道系"私下吹牛"

2013年09月09日08:13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9月7日深夜,三门峡市委宣传部接到《南风窗》杂志所发致歉信,称其文中“村支书性侵留守妻:村里一半是我娃”情节,系将“私底下吹牛的话写入文章”。

  道歉信全文如下:“本刊第18期文章《村官腐败透视》一文存在采访不够深入、把关不严问题,其中提及村支书称‘这个村,有一半都是我的娃’,把这句私底下吹牛的话写入文章,造成了不良影响,特向广大读者致歉。”

  河南省灵宝市阳店镇下卫村妇联主任葛建红说,这篇报道伤害了留守妇女的尊严,对基层干部造成很大影响,也给很多留守家庭带来信任恐慌。

  有网友评论认为,由于无法获知其新闻来源,其道歉声明中的“吹牛支书”是否真的存在仍不得而知,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追查真相。(记者曲昌荣、王汉超)

  《 人民日报 》( 2013年09月09日 04 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