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秀恩爱死得快张馨予一年甩李晨 "石头恋情"告吹

2013年09月10日07: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秀恩爱死得快 张馨予一年甩李晨

  若神龙也无效,李晨下一颗石头心磨给谁?

  霍建华卷入“石头后记”。

  张馨予李晨分手,女方:我是坏女人,不再耽误你

  华西都市报:昨日凌晨,张馨予在朋友圈留言称:“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不少媒体猜测,这也许是张馨予与李晨的分手宣言。种种迹象显示,七块石头最终还是没能召唤神龙,轰动一时的“石头恋”告吹。

  “秀恩爱,死得快”,这句话用在娱乐圈真是屡试不爽的金句。昨天凌晨,张馨予因为在微信朋友圈疑似发出分手宣言,被爆她与李晨轰动一时的“神石之恋”早已终结多月。

  而更狗血的是两人分手是因为有第三者霍建华的介入,已经与张馨予好上了。昨天记者致电张馨予时,她默认与李晨分手,而且对于霍建华是新欢,她并未否认:“到时候再说。”

  若说有奇缘,如何恋情终虚化?

  张馨予李晨一年后分手

  2012年的七夕节,李晨、张馨予的恋情,因为一块“心形石”而曝光,随着网友的爆料,李晨曾经给前女友和妈妈都送过类似的石头,一时间,“送石男”“集齐七颗石头,就可以召唤神龙”的段子在娱乐圈铺天盖地。

  但就在昨天凌晨,张馨予在微信朋友圈留下感性文字,疑似与李晨情已逝,“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更意外的是,她自称坏女人,“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

  这段疑似与李晨分手的文字很快得到证实,据了解,双方不仅在微博已经互相取消关注,而且李晨的微博也露出玄机,他写道:“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

  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

  霍建华否认是第三者

  据了解,8月25日李晨出席活动时,还表示中秋节不能陪张馨予。而且此次张馨予能够出演于正版《新神雕侠侣》,也传出是李晨在为其铺路,如今才过了半个月就传出情变。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新神雕侠侣》制片人于正,对于张馨予靠李晨才有机会接演“李莫愁”一角,于正断然否认:“跟李晨真的是完全没有关系。”但于正说就在月初开机的时候,他还收到李晨发来的短信,称张馨予一个人在外不容易,希望于正在剧组多照顾张馨予。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李晨团队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李晨现在美国工作,他们不会回应艺人私事。而另一位当事人张馨予目前正在横店拍新剧,经纪人连俊杰同样拿出官方回复,称艺人的私事自己不会过问。

  昨晚,有媒体致电霍建华经纪人,称是否霍建华已恋上张馨予,对此经纪人回应称:“当然不是。” (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