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正式加盟深圳卫视:跳槽事件与钱无关

祖薇

2013年09月10日09: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跳槽事件与钱无关

  昨日,深圳卫视在京举行“湘约启航”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新闻发布会,终于让此前风传数月的跳槽事件尘埃落定。据介绍,李湘将担任深圳卫视副总监,负责卫视节目的品牌推广工作。

  此前有消息称,李湘此次加盟年薪高达千万,对此李湘予以否认,“湖南卫视和深圳卫视给我的待遇我都很满意,此次加盟与钱无关。”她对加盟原因描述得相当诗意,“我属龙,喜欢大海,深圳靠海,我和深圳有缘”,“我非常珍视深圳卫视给我的发展机会,也非常喜欢这里快乐的工作环境”。除了诗意,当然还有现实的考虑,有消息称,李湘除了将担任深圳卫视副总监之外,还将成立一家类似“天娱”的经纪公司,签约深圳卫视“金钟奖”走出来的选手,这样既可以充实她一手创办的快乐星文化公司,也可以让深圳卫视为选秀选手提供后续的发展空间。昨日,李湘对此消息回应称,确实有计划筹备这样一家公司,但现在尚未开始运作。

  据悉,李湘跳槽深圳卫视,由当年《快乐大本营》制片人易骅一手促成。易骅南下深圳卫视成功打造《年代秀》、《清唱团》等大热节目之后,一直劝好闺蜜李湘南下,先是用一档《男左女右》节目试水,播出后反响不错,李湘跳槽之事也顺利进行。易骅透露,在力邀李湘加盟时,许诺的条件是“跟钱无关”,主要是深圳卫视目前的业内影响与未来五年的节目创新计划吸引了李湘,“高薪不是我们的特色。”发布会上,深圳广电集团总裁陈君聪称,深圳卫视将继续为李湘量身定制精品综艺栏目,使她主持人的才华得到更为充分的展示;同时,也让李湘在这个新的平台上有一个新的身份、新的角色,相信她一定能够实现个人事业生涯的华丽转身。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