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李湘加盟深圳卫视任副总监 避谈年薪千万级

2013年09月10日10: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加盟深圳卫视任副总监 避谈年薪千万级

李湘对新东家充满期待。记者 吴平摄

  9月9日,“湘约启航”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李湘正式与深圳卫视签约,成为主管品牌推广的副总监。对外界传闻李湘“转会”后年薪达千万级,李湘回应称,其实湖南卫视和深圳卫视给的薪水她都很满意,去深圳卫视是希望追求新的发展。

  对跳槽的经过,李湘坦言是闺蜜牵线,“我年初时在深圳卫视主持一档节目叫《男左女右》,节目制作人正好是我16年的闺蜜易骅,她让我去做一个全新的节目试试,没想到一试就离不开了。”李湘说跳槽最重要的原因不是钱,“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发展机会,还有快乐的工作环境。深圳离香港很近,我这么爱逛街,周末时可以去香港逛街、吃美食,这对我也是一个极大的诱惑。”李湘透露,她将出任深圳卫视副总监,“主要负责整个深圳卫视的品牌推广,另外一部分的工作是主持人,明年台里会为我做一档辣妈的节目。”

  李湘透露,自己的人事关系也会从湖南迁往深圳,她目前正考虑在深圳置业。“今年可能会两边跑,明年大部分时间在深圳工作。”对丈夫和女儿也将跟她同时迁往深圳,李湘说并不担心会造成家庭生活的混乱,“王岳伦是一个自由职业者,主要是根据不同的项目来工作,所以应该也没有太大问题。最重要是小朋友可能需要一个适应过程,要看她的适应能力到底有多强。”(记者 许青红)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