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前沿声音>>人民日报社·报系

人民日报社24家社属报刊参加中国首届刊博会

副总编辑米博华出席有关活动并致辞

2013年09月26日16: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    手机看新闻

9月14日至16日,人民日报社24家社属报刊企业参加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湖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副总编辑米博华出席有关活动并致辞。

人民日报展台位于中直期刊主展区中心位置,面积270平方米,展台分为展示区、洽谈区、体验区和促销区。展示区向读者展示人民日报的发展历程、文化产业发展概况、24种社属报刊、出版社出版图书、电子阅报栏等内容。另有LED屏幕展现人民日报发展历程及社属企业宣传片。本报展台成为整个刊博会上最吸引观众的展台之一,是唯一一家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创新设计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中央新闻单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建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邬书林等先后参观了人民日报展区,并对人民日报社改革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和风采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参观过展台的观众纷纷表示,没想到人民日报社不仅有中国第一大报,还有如此多的高品质高水平的社属报刊和形式多样的新媒体,令人印象深刻,今后一定会更多地关注这些报刊。

本届刊博会共8个展馆,展出面积近9万平方米,吸引14个国家和地区100多家出版单位的4万余种期刊参展,在3天的展会期间,共有30多万人次的读者和观众前往观摩。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米博华与部分参展人员合影

人民日报社展台全貌

读者尝试体感技术

工作人员在演示相关操作

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社属报刊相关情况

 

 

 

分享到:
(责编:程惠芬、戴莉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