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华盛顿邮报网站:话题式互动呈现新感官

2013年10月08日13:09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盛顿邮报网站:话题式互动呈现新感官

据《编辑与出版人》杂志报道,华盛顿邮报网站9月23日推出全新页面,通过动态的话题式互动,以视觉方式呈现网站所有的内容。内容按照不同主题进行重新分类组织,在不同的主题中配上华盛顿邮报网站最热门话题的图片。浏览者通过点击不同的图片选择不同的主题,进而了解围绕该主题的所有新闻、评论、多媒体消息和图片。这些主题涉及范围相当广泛,从美国对叙利亚的外交政策、奥巴马医保法案、债务上限到华盛顿红皮橄榄球队等。

《华盛顿邮报》执行制片和数字新闻的资深编辑科里·海克表示:“话题式互动的方式能够帮助那些喜欢通过视觉方式浏览新闻的读者。它能够发出快速的新闻信号,让读者在第一眼就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只需一次点击,读者就可以很容易地搜寻到《华盛顿邮报》就该主题报道的所有内容。”

话题式互动是一项专有技术,能够在第一时间给读者带来《华盛顿邮报》编辑和记者采编的新闻。记者给某条新闻制作15分钟的快览,并且实时更新话题。围绕一个话题新闻、博客、视频和照片越多,该话题出现在显示屏页面上的几率就越高。在不久的将来,这种话题式互动的算法还将整合社交媒体数据以及《华盛顿邮报》记者在网上的分享。

《华盛顿邮报》总编辑埃米利奥·加西亚·鲁伊斯说:“我们致力于创造独特的、引人入胜的新闻阅读体验。话题式互动就是这样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可以重新呈现那些曾经屡获殊荣的新闻报道,使这些新闻报道能够更加符合读者的兴趣。”

《华盛顿邮报》的广告团队还为话题式互动的赞助商提供了一套本地广告解决方案。“路虎”是话题式互动的官方赞助商,网站在主页面专门设置了一个《赞助话题》的专栏。

《华盛顿邮报》首席营收官凯文·甘泽尔表示:“话题式互动是《华盛顿邮报》独家推出的一个内容丰富、身临其境的平台。它为广告商创造了一个本地的选择,它们的品牌能够充分利用这种独特的布局,分享自己的故事,拉近与读者的距离。”(记者 袁舒婕 实习生 许珊珊 编译)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