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三星否认入股百思买 前3季度营收及利润均创新高

2013年10月08日09: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否认入股百思买 前3季度营收及利润均创新高

  昨天,三星电子透露,今年1-9月,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分别达到169.33万亿韩元(约合9700亿元人民币)和28.41万亿韩元(约合1627亿元人民币),均创历史新高。此外,三星电子否认入股美国最大电子零售卖场——百思买。

  在三星电子的各项主要业务当中,负责手机的信息移动业务最为突出,前三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为18.7%;

  显示器业务为12.36%,半导体业务为8.61%,而家电业务则表现不佳,仅为2.74%。三星电子表示,受GalaxyNote3正式发售、年底销售旺季将至等利好因素推动,第四季度公司的销售额有望超过第三季度。而三星电子今年全年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有望突破230万亿和38万亿韩元,继去年之后很有可能再次创下历年新高。

  此外,近期有消息称,为了应对智能手机市场不断饱和的问题,三星电子正在寻求收购百思买的股份。对此,三星电子昨天发布声明,否认了这一传闻。虽然三星电子的声明表明这家公司不会收购百思买股份,但并未表明两家公司未来不会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在今年的4月,三星电子与百思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始在美国1400家百思买店内开设三星体验店。在百思买的三星体验店里,消费者能够买到三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记者 祝剑禾)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