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忠祥再配音经典动物世界 郭敬明"教训"肌肉男

2013年10月11日06:43    来源:浙江卫视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五《梦想秀》赵忠祥手影动物世界 小四“教训”90后

中国梦想秀首播图集

  浙江卫视第六季《中国梦想秀》(下简称“梦六”)将于10月11日21:10重磅回归荧屏,再度创新升级的“梦六”最大的亮点是 “中国好声音”赵忠祥和“小时代”跨界大偶像郭敬明的加盟,前者富有经验的睿智点评、后者首度荧屏三度飙泪无遮挡展现感性一面、“梦想大使”周立波一贯的逗笑圆梦作派,再加上俞灏明“空降”梦想秀舞台给追梦人打气,让“梦六”欢乐启航传递梦想正能量!

  赵忠祥首献手影版《动物世界》

  央视资深主持人赵忠祥凭借长青栏目《动物世界》备受全国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他的声音和栏目一同成为广大中国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今晚,七旬赵忠祥在梦想秀舞台与追梦人一同精彩再现“手影版《动物世界》”!

  一双巧手、一块小银幕配以一段音乐,很难想象,这些简单的道具,能演绎一个又一个鲜活传神的动物故事……“梦六”舞台首现美轮美奂的手影表演,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节目结束,现场掌声如雷。带来如此精彩手影表演的张正龙来自台湾,他长着一张韩国青春偶像明星的脸,让人很难相信,张正龙曾经是一名自闭症患者,是手影舞让他找到自信并站到梦想秀舞台上。

  当张正龙的手影舞,配上赵忠祥现场发出的经典“动物世界腔”,全场再次响起最热烈的掌声,不少观众发出感叹,认为手影版《动物世界》的精彩程度堪比央视版。

  80后郭敬明“教训”90后肌肉男

  “听说郭敬明老师来了,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你的大腿有我粗么?”一名来自大连海事大学追梦人一上梦想秀舞台就惊人连续直击郭敬明“呛”声,“幽默是带给人欢乐,而不是给人带来难堪的。”

  面对眼前这位一上台就拿自己身形“开玩笑”的90后肌肉男,端坐在“梦想特使”椅子上的80后郭敬明极力控制不悦地回击,“强健的身体不是让你用来面对比你弱小的男生,并带来优越感的,而是让你可以更好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比你们看上去弱小的人。”眼见,肌肉男被回击到无法接话,郭敬明继续放话:“你们是练得很好很棒,但这应该是一种正面的力量,这些话不会给你们带来优越感的,你们是来让大家帮你们实现梦想的,而不是上来羞辱和开玩笑的。”最后,郭敬明总结到:“我不喜欢和我不熟悉的人开玩笑!”一席话让这群肌肉男无言以对面对难为情。

  尽管卖力秀练好的肌肉,但这六名肌肉男依旧没能通过现场三百位梦想观察员的认可。当他们的脸上浮现出尴尬、失望的表情时,郭敬明出人意料地用力拍下面前的“反转按钮”,小四再次用他的行动证明了“小时代”为什么能有大梦想大能量!

  俞灏明“空降”梦想秀为谁而来?

  烧伤会烧坏你的容貌却烧不掉内心的坚强,俞灏明“空降”梦想秀舞台为四度烧伤追梦人加油传递梦想正能量,令后者泣不成声,但也越加坚强。

  “哭什么,男人不轻易落泪,这个右手,绝对绝对不能放弃。”曾经历严重烧伤的俞灏明突然“空降”梦想秀舞台,令烧伤追梦人惊喜交加泪痕满面,“伤痛是男人最好最好的良药!灾难是福,恢复最好的良药是心态。”俞灏明不仅现身鼓励,还现场送上亲自画的马,希望他用康复时间充实自己,俞灏明的父亲也登台鼓励:“伤疤是男人的勋章,没什么了不起!”

  当周立波问道,以后还敢不敢吃火锅时,烧伤追梦人不好意思地说再也不想吃火锅,结果,俞灏明和周立波异口同声说:“错!一定要吃。今天晚就去吃,我请你!”勇敢面对困难才能更加接近梦想。

  艺术钢管舞惊艳全场 60万资金助圆梦

  伴着《青花瓷》的旋律,19岁的追梦人周钧将钢管舞的美艳和杂技的柔美结合得完美无瑕,不仅令现场观众惊叹连连,就连见多识广的两位“梦想特使”赵忠祥郭敬明都不约而同用“惊艳”来高度评价这个梦想秀。

  周钧的梦想是回老家长沙开一家钢管舞健身馆,曾经是中国杂技团的专业演员的她九岁就到北京,贫困的家境令她小小年纪就想主动扛起养家的责任,这次登上梦想秀舞台,不仅家人相陪而来,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个节目的编舞者是周钧的养父。

  高超的舞技以及刚拿到亚洲钢管舞冠军的周钧,令梦想助力团成员现场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助梦“砸钱秀”——60万元的梦想助力基金一步到位。

  郭敬明为山区的孩子三度失控飙泪

  放弃深圳白领优越生活,带上家人妻儿用时间和生命帮助山区孩子读书的“校长”周玉阳以及他的“孩子们”,让郭敬明梦想秀现场三度失控飙泪,“节目现场我连哭了三次,看到十几个小朋友被追梦人周(玉阳)老师凭着自己和家人的力量带出深山去读书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落泪!”

  郭敬明说,周玉阳老师的故事,让他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谈及当年从四川独自来到上海闯荡的经历郭敬明更是颇为动情,同时他也鼓励来梦想秀追梦的人,要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梦想就一定能照亮现实。他也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孩子们做点什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