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章子怡汪峰牵手盖毛毯喂食 撒贝宁炒作恋情致分手

伍翩翩

2013年10月12日08: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汪”梦想是什么?

  章子怡和汪峰在机场被拍。

  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传出一个月,双方的回应都含糊不清。继携手在美国洛杉矶听演唱会被拍之后,前日,两人再度同时现身美国洛杉矶机场,而与两人同机的媒体人昨日爆料,章子怡与汪峰牵着小手、合盖毛毯、互相喂食,亲密举动毫不避讳,看来这段“最强音”与“好声音”的导师之恋终于坐实。不过,昨日面对华西都市报记者的询问,汪峰所在的唱片公司依然采取不回应的态度。

  Q:告诉我你的梦想?

  A:可合盖毛毯,可喂吃

  有媒体前日在首都机场看到汪峰在几名助理的陪同下走进出发大厅,发现有记者拍照,一边让助理追赶摄影师删图,一边发微信,大约10分钟后,章子怡与经纪人在一名保镖打扮的壮汉护送下步入出发大厅。

  洛杉矶当地时间10日上午11点左右,又有媒体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撞见了汪峰和章子怡,两人戴着帽子和墨镜,一身休闲出游打扮,看上去心情不错。与此同时,昨日又有媒体人继续爆料,透露章子怡与汪峰两人确实搭同一航班前往美国,并大量透露两人在飞机上的亲密细节:“10月10日两人搭乘北京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一同前往美国,在飞机上两人全程表现亲密毫不避讳,关灯以后一直牵着小手合盖毛毯,汪峰还给章子怡喂东西吃。”

  Q:为什么来到这里?

  A:家人不同意“章撒恋”

  据了解,汪峰与章子怡5月开始交往,7月陷入热恋。之前有媒体报道,章子怡与汪峰的家人已经证实了两人交往的事实,而章子怡之所以会与撒贝宁分手,正是因为其家人认为两人差距太大,而章子怡也一直对撒贝宁拿两人的恋情炒作深感不满,所以这段恋情才会最后走到尽头。据透露,《中国最强音》是章子怡首度担任歌唱选秀节目的评审,非专业出身的她,曾在五月向汪峰讨教担任导师的技巧,从而建立起频繁的联系,六月就开始了热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