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孙骁骁否认遭湖南卫视“雪藏”:只是在瓶颈期

2013年10月12日08:5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骁骁否认遭湖南卫视“雪藏”:只是在瓶颈期

孙骁骁否认遭湖南卫视“雪藏”:只是在瓶颈期

  《真爱惹麻烦》剧照

孙骁骁否认遭湖南卫视“雪藏”:只是在瓶颈期

  孙骁骁在寻找事业的新方向

  作为湖南卫视当家小花旦的孙骁骁近两年却突然“消失”主持台,这也一度引来诸多质疑。这个国庆假期,孙骁骁事业再次进入爆发期,只是身份变成了演员——湖南卫视周播剧《胜女的代价2》播得正火,她饰演的“国民好闺密”苏荷因为无公害的笑容博得了不少观众喜爱。而另一边,在电视剧《真爱惹麻烦》里她又变成了富家千金登上了央视,和“十三爷”袁弘演起了欢喜冤家。

  两部新剧同时开播让孙骁骁的演员之路前途大好,她表示这既是肯定,也是一个新开端。而对于很久没有新主持节目上档、江湖传言被湖南台封杀的传闻,她则予以否认。

  谈主持:遇到瓶颈期,正寻求新发展

  上一次孙骁骁以主持身份亮相是在湖南卫视的七夕晚会,主持席对于她来说已经愈行愈远。对于网络上频传她遭遇雪藏,孙骁骁满脸诧异:“这个消息哪来的?!我怎么自己都不知道呢?我仍然是湖南台的人,这不是新剧还在台里播吗?”

  这两年突然销声匿迹转行做演员,孙骁骁坦言和自己的随性有关:“可能主持做了一段时间就会想:是不是有一些新的东西可以去尝试?”恰巧湖南卫视当时自制青春偶像剧让她打定主意转行:“当时刚好有机会让我去尝试,就发现做演员和做主持人完全不一样,做主持人就是做自己,做演员可以感受不同人生,我就给自己定了个计划,就先努力做做演员。”

  至于主持席,孙骁骁坦言不会放弃:“这个毕竟是老本行,只是要寻找能够打动我的节目。今年之前我尝试做了一段时间访谈类节目,感觉还蛮新鲜的,会有一些新的火花,这个可能也会是我之后的一些新方向。”

  谈演戏:欢迎大家提意见,轻点拍砖

  从《我的青春在延安》到《宝贝妈妈宝贝女》,两年内推出两部电视剧的孙骁骁除了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真爱惹麻烦》以及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的《胜女的代价2》,下半年还会有《少年狄仁杰》等作品亮相,几乎是全面爆发的节奏。从主持人转变成演员亮相,孙骁骁禁不住感慨:“别把我当成玩票的,把我当成职业演员来要求吧。可能现在演得还有些稚嫩,欢迎大家提意见,拍砖嘛?轻点就好!”

  孙骁骁对于以演员身份亮相央视感觉颇为不同:“这次《真爱惹麻烦》能在央视平台播出,作为一个地方卫视出来的主持人,感觉还蛮开心的。央视对于每个学播音主持的学生来说都是梦想级的殿堂,所以感觉会和一般的演员有一些不同,除了对于新剧开播的欣喜,还会有很多对于主持工作的憧憬吧。”

  孙骁骁谦称,在演员路上,自己还是新人:“能得到这么多机会其实很多都得利于之前的主持工作。现在事业上就像有两条腿在走路,和之前比较不同。”

  新开辟的事业势头正猛,孙骁骁与李响的恋情甜蜜稳定。不过对于感情,孙骁骁却显得并不愿意多谈,只笑言:“真的还没婚,也肯定不会隐婚,如果有计划就会大方地说出来。”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