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萌翻观众 五位"星二代"一炮而红

2013年10月13日07:2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位星二代一炮而红

  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11日22点在湖南卫视推出后,立即受到了广泛的讨论,该剧在非黄金档双网收视均取得第一,离次黄金档《梦想秀》的收视也相距极小,收视甚至比“快男”的收尾赛事还要高,堪称是近来湖南卫视新节目最成功的一次。参加该节目的林志颖的儿子kimi、郭涛的儿子石头、田亮的女儿Cindy、王岳伦的女儿Angela、张亮的儿子天天,五人均一炮而红,惹观众纷纷连呼被这些孩子“萌化”、“笑喷”。

  Angela小小年纪

  女王范十足

  李湘的女儿Angela今年三岁,在《爸爸去哪儿》中很多人对王诗龄的开朗可爱印象深刻。小小年龄的她不仅人美、嘴甜、独立性强,完全可以不让爸爸担心和照顾,更是在和其他小伙伴合作完成任务的时候,完全继承了妈妈李湘女王范的领导才能,妥妥当当又让自己特别轻松地完成任务,被观众评为“情商最高的孩子”。

  据王岳伦说,他和李湘在家里分工明确,王岳伦负责教育,李湘负责生活起居,所以这次《爸爸去哪儿》和女儿单独外出生活的72小时,王岳伦直呼是“噩梦”:“因为从来没有单独跟她在没有妈妈或者是保姆的情况下,单独相处很长时间”。早前在第一集首映观影中,妈妈们第一次看见了孩子和爸爸单独外出的表现,除了爆笑的场景之外,几度感动还默默红了眼眶。据悉,在出发前,不放心的妈妈李湘还特意叮嘱Angela:“如果饿了就去找别的叔叔”。这防患于未然的举动着实看出了李湘的担心。而谈及此次节目之后王岳伦的转变,李湘直言“回家之后有很大的变化,王岳伦是五个爸爸里面成长最快的!”

  泪崩女神Cindy

  引发网友讨论

  第一期节目中最受瞩目的当属田亮和女儿雨橙。《爸爸去哪儿》第一集五对家庭来到北京举人村,长期生活在城市的父子(女)们有些不适应是正常的,但是Cindy似乎来了一次大爆发,让所有人都非常意外。清澈的大眼睛一直流泪,直喊“我要回家”。不仅走路哭、抽签哭、领午饭哭,更是无心吃饭边哭边喊:“我想奶奶”。这怎么也止不住的哭泣,一度让信心十足的田亮心里产生质疑:“这节目,我该来吗?”节目播出后,这来自孩子内心恐惧引起的泪崩,让很多网友感同身受、心疼不已:“这孩子是水做的吧。”于是马上有网友调侃道:“不愧是跳水冠军的女儿,眼泪止不住啊”,一时间网上热议不断,并配合着节目的截图,应运而生了“Cindy哭泣秀”的微博,瞬间疯狂转发,好不热闹。

  然而Cindy并没有止步于“哭神”,在节目中领食材环节才是她真正的主场秀,沿袭了爸爸运动员的精神的她,将责任和勇敢进行到底,不仅带领大家勇往直前找到了一个又一个食材,还主动照顾起了Angela和天天,就算提着最重的篮子也没有抱怨。当历尽波折找到鱼之后,站在门口大声呐喊“我们找到鱼了”的模样让人又心疼又崇敬。小家伙完成了从粘着爸爸的小公主到泪崩不止的哭神再到怪力萝莉的华丽转身。有网友留言:“这妞儿算是白富美的外壳下装着一颗女汉子的心吧,萌翻了”。对于女儿的反转表现,叶一茜一点也不惊讶,而在微博中很满意地表示:“谁说我们娇气来着,我们只是深藏不露”。也是爸爸的文章甚至发微博邀约起田亮的爱女来:“亮亮,待她长发及腰,与我共进晚餐可好?”

  Kimi“萌化”观众

  石头天天帅翻全场

  除了以上两位外,林志颖的儿子kimi、郭涛的儿子石头、国内首席男模张亮的儿子天天也表现得精彩纷呈。Kimi是五个孩子中“胆子”最小也是样子最“萌”的一个,长相仿佛台湾童星“小小斌”的他跟父亲一样是好脾气,让很多“阿姨”观众笑喷。节目中他本来是要跟石头一起去完成找锅的行动的,但是他却一点也不愿意离开父亲,石头一直哄他,“你如果去的话,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如果不去的话,你的宠物会被没收”,可是一番软硬兼施都没用,最后小石头自己找到了大锅,这个小伙子非常的兴奋。此外Kimi与王诗龄小小年龄的拉手也引来观众一番“笑喷”,两个小朋友“萌化”了很多人的心。另外,首席男模张亮的孩子天天特别帅气也瞬间有了很多“拥趸”,他那句“爸爸,你大声说‘爱我’,告诉全世界”,也让观众的心瞬间的融化了。

  这些孩子的天真无邪与明星父亲的泉涌父爱,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让观众对节目大声叫好,好多网友纷纷猜测与期待下面的五位明星家长会是谁。尤其当文章发微博表达他对Cindy的喜爱之情后,网友纷纷留言呼吁让文章携女爱马也来参加节目,同样有此遭遇的还有另一位小仙女多多的父亲黄磊。文章和黄磊这两位星爸除了忙着自己的演艺事业,平时在家都是非常注重亲子互动的居家好男人,微博也时不时发发女儿萌照。虽然爱马和多多还从未在媒体上公开与观众见面,但早已成为粉丝们心中的明星,对于她们的亮相翘首以盼。也许,《爸爸去哪儿》将会掀起明星中一轮晒女晒子秀家庭热潮。(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