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凤凰传奇玲花微博声明否认解散:强烈鄙视假新闻

2013年10月13日07:2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凤凰传奇否认解散

  凤凰传奇

  11日下午,凤凰传奇组合的玲花在微博上发布声明否认组合解散,她说:“日前各媒体报道凤凰传奇解散、单飞、不和等消息,全部是某卫视或其他相关公司单方炒作节目和推广产品之需要的虚假新闻,凤凰传奇保留澄清及诉讼权利,并对此行为表示强烈鄙视……请各媒体及观众不信谣,不传谣,等待凤凰传奇十一月的新作品以及新工作动向。”

  玲花还对两人的“貌合神离”做出补充说明:“作为组合录音,都是分开录音然后再后期合成,一个录音棚里不会同时录进两个人的声音!作为男女组合,演出前和演出结束一定是各回各的休息间,因为要换衣服!各位信谣传谣的媒体大大,您能明白点了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