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收视亮眼 网友喊文章黄磊上节目

李倩

2013年10月13日07:30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热”催生结婚生子潮

  王岳伦和李湘的女儿王诗龄活泼可爱。

  张亮儿子天天(左)、田亮女儿Cindy(中)、和王岳伦女儿王诗龄(右)在《天天向上》现场。  电视台供图

  前晚,湖南卫视第四季度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全国首播,林志颖、田亮、郭涛等五位星爸携带自家儿女上阵,力压同时段综艺节目,不仅取得同时段收视率双网第一,口碑也获得万千好评,除了被吐槽“节目播出时间太晚”之外,几乎零差评。

  “爸爸热”催生观众结婚生子潮

  上周五晚,《爸爸去哪儿》首播来势凶猛,根据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收视数据,《爸爸去哪儿》首播当天收视两网均称霸第一,其中全国网收视率1.1,收视份额7.67;城市网收视率1.46,收视份额6.45,力压同时段其他综艺节目。

  节目中林志颖和儿子Kimi、郭涛和儿子石头、田亮和女儿Cindy、王岳伦和女儿Angela、张亮和儿子天天带给大家有笑有泪的亲情故事。《爸爸去哪儿》中5位明星爸爸的微博也一夜粉丝暴涨,而他们的5个萌宝贝也成从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有被他们打动的观众甚至还开玩笑说,《爸爸去哪儿》绝对是一档催促当代人结婚生子的正能量节目。“孩子的超级萌,超级可爱,超级淘气,让人欲罢不能。”网友“草泥猪”就留言表示:“太好玩啦,看完节目顿时觉得自己应该生个这么可爱的孩子,当他的老爸和他一起去旅行。”

  口碑“零差评”,芒果台紧急重播8次

  除了开播收视喜人,《爸爸去哪儿》也收获了零差评高口碑的观众反应。记者了解到,10月11日当天晚上近4000万人收看了这档节目,百度指数显示当晚《爸爸去哪儿》的用户关注度和媒体关注度指数直接从30000飙升到80000。《爸爸去哪儿》的总导演谢涤葵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节目开播前有关节目宣传的预热微博转发只有几十条,节目开播后就迅速飙到了几千的转发量,刷屏式的讨论量让本来有些担心的自己略微放下了心。

  不少错过节目首播的观众则吐槽播出时间太晚,让许多第二天要上班的观众错过了首播,为此,湖南卫视也紧急调整编排内容,在本周末和下周末第二期节目开播前安排了8次重播,重播时间为本周五、周六零点,周六周日5时20分,周六11时,周日16时,下周四零时、下周五13时。在此之前《我是歌手》也只重播了6次,《爸爸去哪儿》重播次数此次创下湖南卫视非戏剧类节目重播次数之最。

  网友喊文章、黄磊上节目

  《爸爸去哪儿》全新的亲情视角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也让许多圈中的星爸星妈纷纷关注。演员文章就在微博上调侃田亮和女儿Cindy的合照说:“亮亮,待她长发及腰,与我共进晚餐可好?”当文章发微博表达他对Cindy的喜爱之情后,网友纷纷留言呼吁让文章携女儿爱马也来参加节目,圈中多位明星父亲黄磊、陆毅、谢霆锋等一一被网友点名“要求”上节目。除此之外,何炅、叶一茜、李湘、张伟、张歆艺、华晨宇、白举纲等纷纷在微博表示坚守电视,一时间话题转发过万。

  昨日,除了已经返台的林志颖和儿子kimi,节目中的其他几位小宝贝和爸爸一起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活泼好动的孩子们让现场几近失控。而身为主持人的汪涵现场也父爱爆棚,“宝贝”喊个不停,更惨遭李湘和郭涛调侃,一个催促他“赶快加油”,一个则在大谈育儿经的时候表示“哦,你(汪涵)还没当爸”,让曾经几度传出即将得子的汪涵“压力山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