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杨蓉入组《神雕》变身梅超风 小白女主变身魔女

2013年10月14日14:33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定三生》杀青 杨蓉入组《神雕》变身梅超风

杨蓉片场搞怪

  杨蓉片场搞怪

杨蓉

  杨蓉

  近日,由田少波执导,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情定三生》在横店正式杀青,该剧汇集了杨蓉、蒲巴甲、朱一龙、张萌等众多青年演员,讲述了民国时期一段动人爱情故事。杨蓉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顾知夏,刚刚结束拍摄杨蓉将前往《神雕侠侣》剧组出演梅若华。

  小白女主变身魔女

  在电视剧《情定三生》中,杨蓉饰演小白女主顾知夏,该剧围绕顾知夏的四次出嫁展开故事,讲述民国时期真千金顾知夏在寻父过程中因一次意外失忆被顶替,并在短暂失忆的生活过程中遭遇爱情的考验,并凭借着善良勇敢的个性最终赢得爱情。不同于以往的角色,这一次杨蓉诠释了完全无公害的小白女主,受尽生活的折磨和历练。不过刚刚在“受气”中结束拍摄的杨蓉结束拍摄之后将进组《神雕侠侣》剧组,再次出演金庸武侠剧杨蓉变身魔女梅超风。

  新角色受期待

  自《欢喜婆婆》开始,杨蓉一步步尝试不同的角色类型,憨傻可爱、冷艳高贵、古灵精怪亦或是精明干练,各种完全不同的角色类型,以及杨蓉恰到好处的诠释,让观众对于这个大眼睛的姑娘十分喜爱。多变角色类型的尝试源于编剧于正善于发现演员多面性的眼光,这一次在于正最新作品《神雕侠侣》中,杨蓉再一次被颠覆出演梅超风,相较于原著中不详细的身世描述,这一次于正为其设计了一段颇有传奇色彩的身世,而杨蓉也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惊喜。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