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主播尼格买提大婚 不透露新娘名字以免打扰

2013年10月14日08:1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主播尼格买提大婚

  尼格买提婚礼照片。

  9月28日,从新疆走出去的央视知名主持人尼格买提·热合曼在乌鲁木齐举行了盛大婚礼。尼格买提日前向媒体提供了婚礼照片,并通过电话向记者透露说,自己的另一半也是新疆人,目前在北京工作,是圈外人。两人已相识多年,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基础。褪去举办婚礼之后的疲惫,小尼现在正沉浸在非常幸福的新婚生活当中。他坦言,现在两人都在转换全新的角色。对于另一半的情况,小尼特别谨慎,连名字也不愿透露。他说:“不希望她受到外界的任何干扰和伤害,她生活得越安静越好。”

  谈到他们相恋的过程,小尼幸福地告诉记者,和爱人的相恋是在一次去巴厘岛的旅行当中。旅途中,她总是善于调节气氛,活泼可爱的性格把大家逗得开心不已,她还细心地将每一位朋友都照顾得非常周到。小尼看在眼里,也将这位美丽善良的女孩放在心里。在游玩过程中,小尼为她拍摄了很多照片,在捕捉镜头的时候,眼前的她散发出无限的光芒和令人着迷的气质,让小尼怦然心动。回国后,听说她被家人安排相亲,便前去拆台。后来,两位年轻人便开始了他们的爱情之旅。

  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尼和爱人相约去朋友的欢送聚会。在聚会开始之前,小尼发送短信告知她,身体不舒服不能参加了,她当时心情还非常失落。而小尼此时却在“谋划”着自己的求婚行动。小尼提前告诉餐厅的工作人员,在几点几分播放音乐,音乐播放之后,小尼手捧鲜花出现在朋友的欢送聚会上,向她深情表白。结果,朋友的欢送聚会变成了他的求婚仪式。

  时至今日,小尼在外打拼多年,现已成为央视非常知名的主持人。但对于婚礼,尼格买提依旧选择在自己的家乡乌鲁木齐举办。整场婚礼以浪漫典雅的紫色为主,别致又充满诗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