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陕西卫视开播原创真人秀《好爸爸坏爸爸》

杨雯

2013年10月14日13:32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卫视开播原创真人秀《好爸爸坏爸爸》

  10月11日,陕西卫视正式加入“拼爹”大军,开播原创纪实真人秀节目《好爸爸坏爸爸》,倡导沟通、经历和成长的精神理念,为家庭创造朴素和谐的亲情价值。

  据悉,该节目选择了分别来自北京和上海的两对父子,来到福建省霞浦县关门村,与当地两对渔民父子同吃、同住、同劳动,共同生活12天。在这里,他们将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并在矛盾、碰撞及与本地渔民父子的相处中,逐渐获得心灵的成长,从而带给观众以生活感悟。

  当前,电视荧屏亲子节目大热,除了《好爸爸坏爸爸》之外,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等也相继播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