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到爱的距离》首播 李佳搭戏靳东出演干练女院长

2013年10月14日15:11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到爱的距离》首播 李佳搭戏靳东出演干练女院长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侯鸿亮制片,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朱朱编剧,李晨、靳东、李佳等演员主演的医疗励志情感大剧《到爱的距离》将于今日登陆东方卫视全国独播。该剧集专业的医疗行业背景与时尚、情感及励志元素于一身,力图打造年度行业剧正能量力作。

  青年演员李佳在剧中饰演儿科副主任、早产儿组组长林念初,同时也是整家医院的院长夫人,这位第一医院儿科专家,为了凌远(靳东饰演)毫无怨言地做牺牲,但在凌远担任第一医院院长后,凌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两人之间的情感出现问题,更因工作上的变故,林念初与凌远关系产生了巨大裂痕,剧中两人有很多精彩对手戏的表演,这与李佳之前出演的角色有着巨大反差。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96级学生,她与赵薇、陈坤、黄晓明、郭晓冬都是同学,专业学习的科班出生,表演功力纯熟。2003电影《暖》担任女主角与郭晓冬合作,向观众展现了一位那个年代典型农村女性的完整形象,命运与梦想的纠缠,李佳演绎的丝丝入扣,当年凭借这部电影,李佳也是斩获各大奖项并入围国际各大电影节。《到爱的距离》是李佳最新的电视剧作品,剧中李佳同样有精彩的演出。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