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台名嘴炮轰小S应退出主持界 曾在节目中争论交恶

任翔

2013年10月15日06: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被要求“退出主持界” 这下闹大了

  小S前两天被传唤时,现场聚集大量媒体。

  华西都市报:“没有是非”、“赶紧认罪协商”……小S夫家炒股疑似牵扯内幕交易,继日前以证人身份遭传,台湾地区电视名嘴继续对小S进行攻伐,名嘴周玉蔻公开质疑对“胖达人面包”添加人工香精、夫家炒高股票抛售获利等行为,小S统统知情,要求其赶紧交代真相,同时退出主持界。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先后致电S妈,以及经纪人左岸,但对方拒绝回应此事。

  小S泪崩签证人词名嘴质疑:没有是非

  10月11日,小S以证人身份前往台北地检署,协助侦查其老公许雅钧、公公徐庆祥涉嫌股票内幕交易案件。小S全程以“不知情”、“不知道”回答关键问题,之后被曝出在证词上签字,以示“对证词真实性负责”时,小S突然情绪失控泪崩。

  不过事件依旧在发酵,电视名嘴周玉蔻先是在12日的节目中称小S应该退出《康熙来了》,13日再度开炮,称小S和其夫家“没有是非”,更要他们“赶快认罪协商”。周玉蔻在节目中说:“这些有钱人没有是非,这件事已经揭发他们的真面目,他们都在玩金钱游戏”,更直指小S夫家“坐在家里炒股,洋洋得意,还要社会地位”,直批“犯法的人就应该被批评”,还痛批“为富不仁”。

  周玉蔻质疑小S,难道枕边人在做什么事她完全不知道?而S妈以徐家的家训是“赚钱要心安理得”来力挺自己的女儿,更希望媒体别再对此事抹黑,周玉蔻也开炮:“小S妈妈莫名其妙,根本不懂真实状况,我现在唯一能建议他们的就是和盘托出,诚实面对。”

  与小S曾有过节S妈不再回应此事

  对于此次名嘴周玉蔻公开炮轰小S,外界质疑周玉蔻是股票事件当中的受害者,不过周玉蔻无奈声称外界“想象太丰富”。实际上2010年陈建州以慈善名义贩卖T恤,但账目不清楚,同样遭到周玉蔻在电视节目中公开批评。小S以友人身份打进节目热线,与周玉蔻激烈争论。对于周玉蔻的说法,小S称对方“很邪恶”,而周玉蔻则要求小S将言论收回,并且声称小S是两个女儿的妈妈,不应该口出恶言。这也让两人埋下心结。

  对于外界质疑周玉蔻对小S“落井下石”,周玉蔻称自己并不是这样的人,只是“对非法行为发声”。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S妈,不过对方并未接听电话,而小S的经纪人左岸则在接听电话后,表示不会再回应这件事。而大S则仅以“谢谢关心”四个字回复台湾地区记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