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S身陷"面包门"信誉受损 传遭家暴离婚S妈否认

勾伊娜

2013年10月15日07:3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S身陷“面包门”信誉受损

  日前,小S在接受检方问话之后,被媒体围堵采访。对于案件,小S未发一言。

  因丈夫许雅钧涉嫌内幕交易股票,投资的面包店“胖达人”被控虚假宣传,台湾艺人小S(徐熙娣)目前正处于风口浪尖之上。日前,小S到台北地检署接受问话,她因压力过大当庭落泪。小S表示她并不知道面包添加了人工香精,也不知老公和公公买卖哪家股票。据台湾媒体报道称,目前地检署正在核查小S的证词,她还没有转为被告。此风波未停,前日又有媒体称小S常年遭到许雅钧家暴,她将借此机会离婚,对于此消息小S的妈妈回应称:“不可能。”

  事件回顾

  被丈夫牵涉进内幕交易案

  今年8月,由小S老公许雅钧参与投资的面包店“胖达人”被查出添加了人工香精,由于之前该面包店一直宣传是无添加剂,因而被指虚假宣传。小S也因此受到指责,她本人于8月26日在《康熙来了》中向公众鞠躬道歉。

  10月,许雅钧和其父亲许庆祥又涉嫌内幕交易股票被调查,虽然许雅钧和父亲都否认罪名,但“胖达人”面包店的另一投资人徐询平已向检方认罪。因与许雅钧的夫妻关系,小S也被台北地检署问话,她对内幕交易和虚假宣传知情与否,将会成为她是否会被转为被告的关键因素。

  事件进展

  小S称对虚假宣传不知情

  10月11日,小S被检方问话。据媒体报道,小S当庭否认自己为“胖达人”面包代言,更不知道面包添加了人工香精。她透露自己并没有和这家面包店签约,因而不是代言关系,之所以会出现在开业活动上并免费推荐,也是因为老公许雅钧投资。小S还强调,她身为人母,绝不可能明知面包有问题,还大力推荐给消费者,自己同样也被蒙在鼓里。她还说自己在事情暴发后吃不好也睡不好,为此瘦到39公斤。

  至于内线交易部分,小S称自己确实会把部分收入交给老公和公公投资,但自己从未参与其中,根本不知他们买卖哪家股票,当然也不可能把内部消息告诉其他人。

  事件影响

  遭同行批评,好友力挺

  因为小S曾在活动上说“胖达人”面包很健康,如今该面包店被查出有问题,小S的信誉也遭到外界质疑。有许多人都表示,不管她对面包添加香精一事知情与否,她作为名人都不应该随便向消费者推荐自己不了解的商品。此风波也让小S遭到同行的指责。日前台湾主持周玉蔻就在节目《2100全民开讲》上狠批小S不配当公众人物,应该离开主持岗位。另一方面,《康熙来了》所在的中天电视台则对小S仍然很支持,表示:“相信小S会撑过去。”

  此外,小S的圈中好友范玮琪夫妇、姐夫汪小菲等人都在微博表示对她的支持。

  ■ 一波又起

  被传离婚,妈妈否认

  “胖达人”风波尚未平息,前日又有媒体报道称,小S老公许雅钧疑似因为小S生不出儿子常年对小S使用家庭暴力,他们夫妻不和已分居,小S将申请离婚并争夺3个女儿的抚养权。对此,小S妈妈回应:“不可能,请不要瞎传。”小S经纪人也表示“绝对是不实报道,没有这回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