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S好友发微博力挺 汪小菲乌龙被嘲"智商不够"

2013年10月15日08: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友微博力挺汪小菲乌龙遭嘲

不过这两天小S的好人缘也显现出来,好友陈建州第一时间发微博:“熙娣,未来的日子不管有多么的艰难!我们都会一直陪伴你度过@小S加油!”另外好友阿雅、吴佩慈、Makiyo等好友也纷纷发微博支持小S。

不过姐夫汪小菲则演出了一则诙谐插曲,他在微博上为小S挺身而出,写了一段长长的感人内容,不过却有网友截图表示,汪小菲曾发过一条一模一样的微博,结尾处却写着“1米59的姑娘,扛住了。”但十分钟后这条微博被删除,重新换上“161的姑娘”,把一段温馨问候弄得颇有喜感。

这一段乌龙插曲,又让网友开起了联欢会。与汪小菲素有过节的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说:“智商还不够用。”网络名人王小山也凑热闹说:“人的身高早晚不同,可能晚上量159,早上161,很正常。”还有一些网友搜索称小S身高确实只有158厘米。(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