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马年春晚主持老面孔或"一个不留" 全部采用新人

2013年10月15日10: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年春晚主持人或集体换血 老人下“新人”上

  冯小刚的马年春晚备受期待

  距离马年春晚还有100多天的日子,春晚的框架也已基本搭建完毕,目前进入到节目创意付诸实现的阶段。昨晚,总导演冯小刚也亲临《我要上春晚》录制现场,不过在其达到现场前,网上就有消息传出,张国立将担任央视马年春晚主持人,这是他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参加春晚,并且也是继1989年后,央视启用非央视主播担任春晚主持人。搜狐娱乐获悉,这并非空穴来风,春晚剧组甚至有意马年春晚主持人或集体大换血,以往央视春晚主持人中的老面孔将一个不用,而会启用类似张国立这些能说会演,身上又没有太多春晚烙印,同时又有一定知名度,又是首次主持春晚的“新人”们来“当家”。虽然春晚主持人的人选名单最终要报批广电总局,才能最终敲定,但也不得不看不马年春晚力求革新的决心和魄力。

  张国立主持春晚非空穴来风央视老面孔或一个不用

  昨晚,网络上有消息称,《我要上春晚》一不愿透露姓名的主持人爆料马年春晚主持人人选将有新变化,“张国立将首次担任央视马年春晚主持人。”而搜狐娱乐了解到,此事并非空穴来凤。春晚剧组对于春晚主持人换血的说法虽然此前曾表示过还未涉及到该话题,但随着春晚只剩下100多天的日子,马年春晚的主题和框架其实已经基本确定和搭建起来,而主持人的人选春晚剧组其实已经有一些比较成熟的想法。搜狐娱乐获悉,马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或大换血,像朱军、董卿这些主持过届央视春晚,在观众中留下深刻印象并获得好评的“老人”们最终或一个都不用,而春晚的主持人选将启用像张国立这些能说会演,没有太多“春晚符号”的人,甚至也不排除启用孟非等地方卫视中比较有个性化的主持人的可能。而早在6月有领导到央视调研时就指出,春晚要作为一个国家项目,“动员和组织更多更广泛的力量参加进来,要有海纳百川、浩浩荡荡的气派,山登绝顶、属我最高的效果。”尽管春晚由央视主办,但从总导演冯小刚由社会招募而来,再到春晚主持人或打破“央视符号”,不得不说马年春晚也将会是这几年春晚中开门力度最大,同时也让外界期待有新意的一届春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